厨卫空间套餐 最低仅为199元|蒙娜丽莎瓷砖“315惠民福利”上线抖音本地生活

2024-3-12 13:49:57

 今年年初,商务部在新闻发布会中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年度发展关键词从去年“消费提振年”的“保稳、提质和增能”转向更加积极主动的“培育及发展”。在去年经验的基础上,2024年将坚持“政策+活动”双轮驱动,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费活动。

  作为社会经济的重要支柱,我国家居行业是关系到衣食住行四大民生基本保障的重要实体产业之一。两会期间,“促进家居、家装、家电、厨卫消费”等关键信息也被多次提及。多方因素下,家居行业数实融合的消费新体系建构是实现国家经济提速的重要抓手,其数字化销售场景的搭建将极大激发市场消费潜能。

  伴随家居消费的重要性在市场经济中逐渐形成共识,庞大的公域流量资源引领家居行业向数字化时代迈进已成必然。

  作为国内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上市公司,陶瓷类的佼佼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类十大品牌之一的蒙娜丽莎瓷砖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新”消费“兴”市场,全力“助攻”消费提质扩容,借力数字经济释放商家居消费潜力。

  借助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契机,蒙娜丽莎瓷砖上线抖音本地生活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推出“315惠民福利”活动,并推出多个专属优惠套餐。其中,专属的厨卫空间套餐,套餐最低价仅为19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消费者可通过咨询全国各地区门店、京东搜索“蒙娜丽莎(monalisa)官方旗舰店”以及参与新华网抖音直播间与蒙娜丽莎抖音直播间等以下三种方式参与优惠活动。

  据悉,在“315惠民福利”活动期间,蒙娜丽莎瓷砖精选推出750x1500mm规格产品一口价优惠,消费者可到全国蒙娜丽莎瓷砖专卖店进行选购。此外,本次活动期间,蒙娜丽莎推出专业的“瓷砖+辅材+交付”无忧优惠礼包,业主凡在店内同时选购蒙娜丽莎瓷砖 、蒙娜丽莎辅材和蒙娜丽莎微笑交付服务,最高可享受总费用减免3150元的优惠(每户仅可享受一次减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期间,业主进店选购蒙娜丽莎瓷砖,由官方专卖店进行承诺,消费者购砖消费后的315天内,可享受由蒙娜丽莎官方授权门店提供的专属回访服务(免费上门清洁瓷砖一次)。

  蒙娜丽莎瓷砖“315惠民福利”活动截止至3月24日。

  蒙娜丽莎瓷砖在24年的发展史中,专注于美化建筑和生活空间,产品涵盖陶瓷砖和陶瓷薄板、大板、岩板等品类,秉承“每个家 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发展理念,满足人们多样的生活方式需求。2023年,蒙娜丽莎以“微笑服务”成品交付服务体系打通陶瓷大板、岩板销售的最后一公里”,从量房、设计、选购、配送、铺贴、清洁及售后的一系列升级服务,解决消费者家装烦恼,实现无忧省心焕新家。

  面对当下整个终端营销领域的大势所趋,在“流量+内容”双王并行的时代之下,以短视频+直播为表现形式的数字化销售是每个家居企业所必须积极拥抱的变化与未来。对此,蒙娜丽莎瓷砖积极求变,快速进入流量时代快车道,为促进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激发家居家装消费市场恢复全新活力,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发挥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