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键解锁创富之路?“油电气全能”的菱智家族来助力

2024-1-22 9:48:41

 近日,主题为“实力菱智,创富同行”的第三届菱智之星颁奖盛典完美落幕,众多菱智车主齐聚一堂,见证了每个菱智之星的创富高光时刻。作为深耕国内MPV市场23年的自主品牌,菱智家族凭借出众的创富实力,早已获得超11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与支持。菱智家族更是不断聆听广大创富人群的场景化需求,紧随创富时代的步伐,推出一款款创富神车,让创业者更轻松地创造财富。

由困境到成功,菱智助力改变命运

菱智家族作为创业者的交通得力助手,凭借长续航、大空间等良好体验,不断减轻创业者的客运、物流运输等载荷负担,共同书写出一段段创富的佳话。数位获得“菱智之星”称号的创富者当中,有的人因为厌倦打工,与2024款菱智PLUS一起回到老家县城加入客运事业,凭借舒适地乘坐体验和良好的通过性,将乘客安全迅速地送达目的地,通过出色的服务积累回头客,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有的人因为公司拖欠工资而回到老家,在老乡的指点下选择与2024款菱智M5共同投入物流行业,超大的空间满载物品,动力十足地运送各种货物,而且在细致的服务和合适的价格同样让他收获不少回头客,甚至还收获了爱情。

菱智实用又好开,客运货运都适宜

在追逐财富的道路上,总是布满了各种曲折与挑战,考验着每一位勇敢前行的创富者。然而,有了2024款菱智M5和菱智PLUS这两款强动力座驾的助力,一切艰难险阻都将迎刃而解。它们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拥有高达140kW的额定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带来迅猛无比的动力响应。仅需2.98秒,即可实现低扭爆发,无论是承载众多乘客还是满载货物,即便是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也能轻松起步,毫无压力地一往无前,让创富之路更加顺畅无阻。

当谈及物流客运时,我们脑海中往往会浮现出沉重且体积庞大的货物,以及熙熙攘攘的乘客群。幸运的是,2024款菱智M5和菱智PLUS以其卓越的宽敞装载空间,为运输提供了轻松解决方案。2024款菱智M5巧妙地通过后排座椅旋转和折叠设计布局,实现了高达4.4立方米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完美适应各种货运需求。无论是堆积如山的货物还是大型家具,它都能毫不费力地容纳其中;而2024款菱智PLUS则以其惊人的3198mm超长轴距脱颖而出,为每排座椅提供了宽敞的间隔,使其成为客运场景的理想选择。即便是在满员的情况下,乘客们也能享受到舒适而不拥挤的乘坐体验。

安全始终是物流和客运领域的首要考虑。在这个前提下,2024款菱智M5凭借其创新的3H笼式车身结构设计、独立的发动机舱以及三重防撞缓冲区,为驾乘人员和货物提供了坚实的保护。同样,2024款菱智PLUS也毫不逊色,它采用高级钢板材料打造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在关键部位使用高强度钢材,从而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安全。这两款车型的设计都充分体现了对安全的极致追求和坚定承诺。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2024款菱智M5及2024款菱智PLUS,菱智家族旗下的菱智新能源及2023款菱智PLUS CNG凭借低用车成本、长续航等优势,同样备受创富者的欢迎。可以说,菱智家族凭借“可油可电可气”全方面布局,成为创富者多场景创业的最佳用车选择。

作为享有盛誉的MPV世家,菱智家族在新的一年里定将不负众望,继续推出更加贴合创富者实际需求的车型。同时,菱智家族将与广大车主携手共进,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砥砺前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