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广西分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宣传月“五进入”活动

2023-10-13 15:04:07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从2023年9月15日起陆续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多样化的"五进入"宣传活动,走进农村、社区、校园、商圈、企业,通过"高管说消保"视频直播方式多角度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和权益保护意识。

此次"五进入"活动,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从关注"一老一少、新市民"群体出发,由高管带队走进东盟博览会、航洋国际城商圈进行宣传,分公司及下辖机构还进入快递站点、小区菜鸟驿站、企业、老口村、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各种金融问题、讲解防范风险诈骗等金融知识。在"进农村"期间工作人员也积极协助老年群体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熟悉掌握手机金融服务操作流程;"进校园"期间为在校师生开展小型金融知识课堂。

为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广西分公司还推出"高管说消保"直播课堂、"快速理赔"、"畅通投诉渠道"等便民、利民、为民服务举措,旨在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持续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