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山东分公司“大家力量”助老公益活动

2023-10-12 14:49:22

 办好为民实事,回应社会关切,关爱银发老人,守护金融安全,大家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企业担当。10月10日下午,大家人寿山东分公司与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大家财险山东分公司等机构携手,于济南市章丘区日月潭养老中心开展"大家力量"助老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保险志愿者针对老年群体辨别能力弱、子女大多不在身边、遭遇诈骗无法第一时间求助等特征,利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等老年人易接受的宣传方式,重点向养老中心老年朋友们介绍了假借保健培训、产品推介、代办养老保险等诈骗案件的特点及防范手段,引导老人们增强防骗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远离金融诈骗,安享幸福晚年。同时活动邀请培训师进行了《噎食的预防与处理》、《海姆立克的急救知识与操作》培训,让养老中心护理人员掌握海姆立克的急救技术和实际操作,从而更好的做好老年人突发情况的应对及处理。现场活动氛围热烈,获得养老中心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积极践行"消保为民、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切实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不断提升老年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