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尔公司将于 10 月 18 日在上海举行供应商会议

2023-10-12 14:16:28 新闻来源:互联网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12日 - 俄罗斯最大的聚合物和橡胶生产商西布尔公司(SIBUR)将在上海举行为期一天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会议,届时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将讨论加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计划,并分享与俄罗斯公司合作的秘诀。

活动将在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举行。公司高层领导将介绍 SIBUR 及其主要投资项目,讨论设备和化工产品的采购方式,并介绍面向中国市场的阿穆尔天然气化工综合体项目的详细情况。

西布尔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有 10 多年,在北京、上海、青岛和广州等四个中国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西布尔公司的股东是中国领先的能源化工企业中石化和丝绸之路基金。2022-23 年,该公司大幅增加了对中国的聚合物和橡胶供应。

西布尔公司 已决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并将在上海开设采购中心。参加会议免费,可通过西布尔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登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