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人寿安阳中支组织开展2023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10-11 14:42:13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汇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宣传服务人员,积极开展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知识走进石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金融知识主题宣教活动。中支负责人,首先讲解了今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及我公司相关活动安排,并与到场人员一同观看《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动画,提醒到场的中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组织宣传服务人员走进安阳市新东方装潢材料市场。向广大商户及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希望通过宣传可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远离非法借贷、防范金融诈骗,携手共建网络文明,共筑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进社区,进公园,更大范围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生活中常见的金融知识,聚焦老年群体所关心的"如何防范养老诈骗"等热点问题,通过以案说险形式,提示老年群体注意防范金融骗局,提醒老年人遇到金融方面的疑惑时,要咨询正规的金融机构或者监管部门。

中汇人寿安阳中支将持续强化金融知识宣传,将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正确投资观念,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依法合理维权,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金融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