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德阳中支开展2023年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10-8 10:31:46

 9月21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德阳监管局和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银三星人寿德阳中支携手中国银行德阳分行走进西财天府学院(罗江校区)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展架、张贴宣传海报,举办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反洗钱、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为大学生们讲授了识别和防范反洗钱、金融诈骗等经济犯罪的方法,帮助在场100余名学生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派发《你好,新市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反洗钱我们共同的责任》等宣传折页,提醒同学们保护好个人信息,远离诈骗陷阱,倡导青年学生们养成正确的金融消费观。

本次宣传活动凝聚消保力量,共同守护美好青春,帮助学生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反洗钱、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提高了学生们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其我保护及防范能力, 中银三星人寿德阳中支将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做好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保险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展现金融从业者的责任担当,传播金融正能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