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又有新玩法,好客山东文旅旗舰馆入驻同程旅行

2023-9-29 15:54:00

 中秋、国庆合体的长假已至,泰山霞光漫布的山巅、梦幻迷人的"仙岛"蓬莱、威海洁白如银的沙滩、文化气息浓郁的孔子故里曲阜……也已经做好准备,翘首期待各地游客的到来。

为了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山东,开启深度畅游体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打造好客山东文旅旗舰馆,集区域特色、自然风光、历史人文、潮流玩法等精彩内容于一体,从不同侧面全新解读山东之美,立体呈现山东文旅资源、历史文化、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城市魅力。

以Z世代个性需求为核心,本次旗舰馆搭建凸显年轻化、潮流化特点,并以探秘山东、心安之所、漫游旅程、活动日历、山东好品、历史回眸、路书秘籍、FUN肆潮玩几大版块,涵盖游客吃、住、游、玩、购等众多需求,提供在线机票、火车票、景区门票、酒店预订,以及多种精品线路旅游产品、旅行攻略,为游客打造一站式体验服务。

最值得一提的是好客山东文旅旗舰馆重磅推出了沿着黄河遇见海主题版块。作为深受黄河文化影响的省份,山东黄河流域拥有世界遗产4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6座。多年来,山东一直从多个维度入手,积极打造黄河文化精品旅游带,为人们提供更多感悟黄河文化、感受黄河魅力的空间。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持续吸引游客关注,让沿黄旅游活起来、火起来、动起来。未来,好客山东文旅旗舰馆还将延续该主题,不断更新特色活动,为好客山东的文化品牌添彩,让"沿着黄河遇见海"成为"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新体验。

同时,旗舰馆还与2023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实现梦幻联动。消费券活动期间,全国游客都可通过旗舰馆领取山东文旅消费券,享受酒店景区8折优惠,酒店最高可抵500元,景区最高可抵100元的优惠福利。

长假不要宅在家,登陆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小程序,只需在首页搜索框输入"山东""山东旗舰馆""青岛""济南"等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