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9-28 14:48:49

     9月15日,英大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号召,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对本次教育宣传月活动做出重要指示:"消保工作是保险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着眼于每个工作细节和环节,必须入脑入心入魂,积极落实宣传月"五进入"活动要求,全员消保,齐心协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9月19日,上海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之"进社区".本次活动受众群体为老年客户,活动现场通过向老年人发放宣传折页、手册以及漫画版通俗易懂的反诈宣传资料,结合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醒老年客户守好自己养老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莫贪小失大,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活动现场受到老年群体纷纷称赞,表示会积极参与到金融反诈行动中来,也会提醒身边亲朋好友时刻提高警惕心。

    9月26日,上海分公司在国网英大长三角金融中心开展主题为"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之"走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员工更好地了解和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大屏幕、宣传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手册,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 识别"高利润""高投资""高回报"等虚假理财诈骗套路,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切勿贪图一时之利。

    英大人寿上海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系列活动,加强与广大消费者的沟通及互动,结合消费者需求多样化的特点,将宣教工作做细做好,努力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践行消保使命 共筑诚信金融"做出积极贡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