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Dimensity Auto天玑汽车平台,开启车轮上的“智能移动生活”

2023-4-18 15:18:06

 近几年,汽车行业处于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面对智能化浪潮,汽车企业纷纷谋求变革,力求抓住全新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在全球半导体行业拥有近30年的技术积累、深耕汽车行业10余年的老玩家联发科,发布了全新整合的汽车解决方案——Dimensity Auto天玑汽车平台。

Dimensity Auto天玑汽车平台具备高算力、高智能、节能、可靠的特征,将跨平台的领先技术进行整合并延展,为汽车用户和行业带来面向未来的前沿应用,和智能化沉浸式舒适驾乘体验,赋能汽车制造商和供应链的科技创新与智能化变革,成为助力汽车企业快速转型的强劲动力。

(Dimensity Auto天玑汽车平台)

联发科技资深副总经理、运算联通元宇宙事业群总经理游人杰表示,“联发科坚持投资前沿科技,已在汽车市场深耕多年,将公司多领域的技术优势延伸到Dimensity Auto汽车平台,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旨在为全球汽车用户打造创新应用,开启‘智能移动生活’(Smart Life _disibledevent="margin: 0px 0px 14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family: "PingFang SC", Arial, 微软雅黑, 宋体, simsun, sans-serif, sans-serif; text-indent: 2em;">联发科Dimensity Auto天玑汽车平台为当前处于加速变革期、面临智能化升级的汽车企业提供了全面成熟的解决方案。作为汽车智能化转型时代的核心力量,联发科通过多元技术创新持续赋能汽车行业变革。高度开放与生态伙伴在软硬件方面的协同合作,携手汽车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汽车产业技术革新,助力用户体验加速向智能化迈进,让汽车行业迸发新的活力,共筑智能汽车的未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