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山海·乐享西游”连云港旅游消费券正式上线

2023-1-16 16:45:22

 为加速本地旅游市场整体回暖,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自1月16日起面向全国游客发放"激情山海·乐享西游"连云港旅游消费券。本次旅游消费券将针对游客购买连云港市域内(包含县区)的景区门票、酒店住宿、文创特产、观影娱乐等产品进行补贴,广大游客可通过同程平台进行领取使用。

据了解,游客可通过同程旅行平台(包括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艺龙旅行App等),搜索"连云港消费券""连云港旅游消费券"或"连云港"等关键词进入领券活动专区,领取旅游消费券。

领取成功后,可进入"我的-红包优惠券"查看,每名游客每品类可领1张消费券,领完即止,消费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过期作废,成功领取到消费券后,游客可预定连云港区域内酒店、景区等产品,并通过线上支付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据悉,本次连云港发放消费券诚意十足,游客最高可享受7折优惠。其中,酒店产品享7折,最高可减150元优惠补贴;景点门票享受满300元减90元、满200元减60元、满80元减24元等优惠补贴。另外,同程平台今后会陆续上线"酒+X套餐"、跟团游、本地玩乐等产品,同样可享受相应的立减补贴,敬请期待!

依托文化底蕴、生态优势、资源禀赋,游客可以在花果山休闲漫步,在云台山登高望远;在盐河巷品尝美食,在老街打卡拍照打卡……连云港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来访游客打造一场全方位的旅游盛宴。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