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盛惠“开门红”,乐友为母婴家庭打造新年首场购物嘉年华

2023-1-16 10:02:07

  冬日渐寒,年关将至,辞旧迎新的气氛日渐浓郁。为了满足母婴家庭跨年囤货的旺盛需求,12月20日至1月27日,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开启横跨圣诞、元旦及春节三大年终节日的“开门红”超长购物节,为会员家庭打造了一场应有尽有、嗨享实惠的购物盛宴。

  双接力年货节,优惠活动享不停

  值此辞旧迎新的佳节到来之际,母婴家庭的购物需求空前高涨。为此,乐友充分调动全国门店、APP/小程序、主流电商平台旗舰店、会员社群等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力量,推出跨越圣诞、元旦、春节三大年度节日的“开门红”主题营销系列活动。12月20日至1月9日,“开门红”之“双旦嘉年华”以#快乐如愿 新年许愿签#、#钱兔似锦 点亮美好#、#超金会员迎新惠#、#社群限时抢#、#新年直播联欢惠#等主题活动陪伴母婴家庭欢乐跨年;1月10日至27日,“开门红”之“年货节”接力开启#金兔赢福 HAPPY 兔YEAR#线上互动、#歌瑞家23年新年穿搭#抖音抽奖、#乐友到家 祝福到家#惊喜派送、#养娃人年货市集#囤货专题等助力母婴家庭轻松办年货。同时,乐友超金会员还将在专享常规福利的基础上,享受指定日期升级超金返超值券包、购物享5%返现、收获超金专享价商品等特殊福利。通过一系列形式丰富、福利满满的活动,乐友为母婴家庭打造方便实惠的年货采购全平台。

  总裁天团登场,祝福前“兔”似锦

  除了关注到母婴家庭的物质需求,乐友也将中国新家庭亲子互动的情感需求谨记在心。2023开年之际,乐友联合美素佳儿,于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沈阳、石家庄、上海、武汉、廊坊陆续开启“前‘兔’似锦 成长MVP”十城联动大型互动体验式新年嘉年华。通过宝宝爬爬赛、欢乐海洋球、新春写对联、DIY兔子灯、肠道摇摇乐、风车扭蛋区、兔年合影区、奶粉试饮区等一系列集游戏、竞赛、手工、文化传承、知识普及为一体的体验式游乐设置,为母婴家庭打造兔年独有的亲子互动场景,帮助他们创造难忘的亲子情感联结。

  当然,乐友及美素佳儿也不忘将福利和优质的产品带给乐友的会员粉丝们。1月10日,由乐友集团全渠道营运营销中心副总裁刘占君女士、乐友集团商品中心副总裁曹增玉女士、荷兰皇家菲仕兰首席销售官侯鹏先生、荷兰皇家菲仕兰北区销售总监廖志兵先生组成的总裁天团抢先登陆乐友直播间,一系列大咖空降福利和美素佳儿的优质产品一起,满足了乐友会员家庭的囤货需求。

  歌瑞家春上新,中国红庆新年

  作为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中国红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堪称中国人的文化图腾。乐友旗下婴童服饰品牌歌瑞家春上新特别推出新年系列,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调,以可爱的福袋兔爷为主形象,给宝宝新年多福平安的美好祝愿。1月5日至10日, #歌瑞家23年新年穿搭#抖音抽奖启动;1月10日至15日,#金兔赢福 HAPPY 兔YEAR #线上互动在乐友全渠道展开;1月12日至13日,乐友十城百店#歌瑞家新年系列直播贺新春#欢喜开播……一系列春上新特别活动接力推出,为宝贝们的新春衣橱增添喜庆多多、福气满满的新选择。

  已持续23年陪伴新生家庭的乐友,以“父母无忧育儿 孩子健康成长”为品牌使命,致力于成为专业的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和中国新家庭值得信赖的品牌。在2023开年之际,乐友联合各合作品牌,倾全渠道之力,为母婴家庭奉上一场集优质商品、实惠福利和贴心服务为一体的新年首场购物嘉年华。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