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国际集团荣获HR Asia 2022年亚洲最佳雇主奖

2022-12-1 9:39:25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嘉柏国际集团(Crown Worldwide Group)荣获HR Asia 2022年亚洲最佳雇主奖。

该奖项在香港现经历第八个年头,旨在表彰那些被员工认定的最佳工作场所的公司。

随着经济日渐复苏,嘉柏国际集团将继续高度重视团队合作、员工敬业度和对人才的投资, 并进一步深化香港公司员工所珍视的团队间的公开交流与合作,打造更具包容度的企业文化。

本次颁奖典礼上,越来越多的香港公司荣获殊荣,展示出香港公司员工敬业度和卓越工作场所建设方面的国际化水平,也充分体现香港公司对员工的关注和关怀。

嘉柏国际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Magali Delafosse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再次获得负有盛誉的HR Asia亚洲最佳雇主奖奖项。我们的员工热爱嘉柏工作并被认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们将继续关注员工的福祉,并继续践行"建立一个可持续、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组织"的承诺,并把员工放在公司工作的核心位置".

关于嘉柏国际集团

嘉柏国际集团(Crown Worldwide Group)是一家私营物流公司,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香港, 并致力于让客户在世界任何地方的生活、工作和商业运营,因为嘉柏而变得更简单。

嘉柏国际集团旗下运营系列互补品牌:嘉柏办公室搬迁、嘉柏安居咨询、嘉柏搬迁、嘉柏文件管理、嘉柏珍品、嘉柏物流和嘉柏酒窖。

点击嘉柏官网了解更多www.crownworldwide.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