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轻电动 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售价3.96-5.56万

2022-7-22 14:48:50

 7月22日,东风小康公司又一纯电车型——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全糖在内的6款配置车型(其中微糖/半糖/全糖仅在线上销售),售价区间为3.96-5.56万元。新车定位“我家的轻电动”,拥有120km、180km、220km三种续航可选,在同等规格电池包下,拥有比同级产品更高的续航、更强的动力、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大的车内空间等,性价比更优,堪称4万级“最香”电动车!

1658466814957.jpg

1658466943766.jpg

我家的轻电动,是真续航小霸王

时尚可爱的外观下,是极富内涵的产品力。风光MINIEV糖果款搭载了宁德时代及国轩品牌的电池,从而带来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以及更强大的续航表现。与同级产品相比,风光MINIEV糖果款续航高出10-25km,最高达到220km,真实续航也表现非常优秀。同时电池从0-100%充电时间也快了2-3小时,充电一次,可以满足3天上下班通勤需要。

我家的轻电动,是省钱小能手

电池的优异和能耗的降低,对用户来说,省下来的就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根据糖果实测数据显示,行驶1公里电费最低仅需4分钱,整车电池充满电只需不到5元,与同级燃油车相比,开3年即可省出4万元,相当于赚回一辆车!

此外,整车包修期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总成、驱动电机总成、驱动电机控制器总成包修期8年或12万公里,用户可以享受更轻松、更经济、更无忧的用车体验。

我家的轻电动,是年轻人的大玩具

“我家的轻电动”风光MINIEV糖果款为年轻人打造了多元奇趣世界。日常出行代步时,新车小巧的身材可轻松穿梭在大街小巷,进退自如。无论您是在北京的胡同、上海的弄堂、杭州的巷子里……强劲的动力轻松驾驭城市道路走街穿巷,上坡下岭、乡村道路和山区复杂道路,全时路况自由畅行。无论是上班、接娃、休闲都可以轻松应对。

年轻人驾驶新车,享受最大扭矩100N.m的动力输出和0-50km/h加速时间低至5.1S的速度感体验,强劲动力让驾驶全程心情飞扬。相比同级车型85N.m的动力表现更胜一筹,一脚电门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我家的轻电动,是宝妈萌娃们的守护者

“我家的轻电动” 新车全系标配了主驾安全气囊和高强钢笼式骨架,全方位保障宝妈接送萌娃出行的安全。而对于新手宝妈司机来说,接送萌娃去商圈上补习班,倒车影像方便狭小车位倒车入库,配合远程智能车控功能随手控场,一手牵娃一手拎包毫无压力。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新车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同级车型少有的定速巡航配置,实现了上下班通勤开车不累、快乐加倍的用车轻生活。

实测数据显示,糖果后排放倒后的后备箱空间就要比同级产品大将近100L。从此以后,逛街接娃,后排空间足够,购物再多也不怕,一车装下全家“战利品”。

风光MINIEV糖果款作为“我家的轻电动”,充满着甜蜜可爱,洋溢着轻松惬意,但萌车差异化竞争优势却十分独特强悍。与同级产品相比,风光MINIEV糖果款续航更长、动力更强、加速度更爽、充电更快,如此出色的表现下,用户关注的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精致化内饰一应俱全,终端售价比同级产品还要经济实惠,将成为用户性价比购车的不二之选,欢迎到店选购。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