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湾区 蜂巢能源助力零跑进阶C位人生

2022-6-10 10:44:28

 据了解,日前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大湾区惊艳亮相的零跑全智能多场景电动轿车C01,自5月10日预售以来,订单已突破48000辆,凭借全智能多场景的C位实力,成功刷新了中大型轿车的价值新标杆,被媒体和用户称为“新爆款”!

据悉,这款爆款轿车具备同级技术最先进、智能配置最齐全、豪华配置最丰富、尺寸最大、续航最长、性能最强、高端用料最多等全方位优势。而在提升续航和性能方面,零跑C01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车型均配备蜂巢能源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芯,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00km和606km。此外,蜂巢能源电池还搭载在零跑C11和T03两款上市车型上。

蜂巢能源今年所装配的上市车型还远不止于此。岚图FREE、天际汽车ME5、合众汽车哪吒V和哪吒U、吉利&威睿帝豪L、博瑞GE以及领克06、东风E70等均搭载了蜂巢能源电池产品。随着这些主流车企的新能源汽车纷纷上市,蜂巢能源在动力电池领域中的装机量和市场影响力也在不断攀升,公司装机量持续稳居行业前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