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2022年暖心护航高考,为周南中学学子加油助威!

2022-5-18 17:48:54 新闻来源:互联网

 1652865351515434.jpg

随着高考的临近,高三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变得紧张,为给即将迎战高考的高三学子们科学调试心理,提高学习效率,最终决胜高考。2022年5月18日上午,由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的高三减压活动,在长沙市周南中学的校园内顺利举行!

1652865369817388.jpg

1200名学校师生列队在学校前坪集合,在手持前往幸福的车票依次检票前往操场。他们分别身着红、白两色的“道道全对”高考战袍,战袍上的文字“道道全对”是全体高三学子的热切期望。红色战袍寓意“红”运当头、旗开得胜,白色款式寓意“白”驹空谷,功成名就。

图片3.jpg

在志愿者及老师的带领下,高三学子以班级为单位围成一圈,开展了“踩油门”、“吹气球”等减压游戏,进一步释放了内心的压力。

图片4.jpg 

减压游戏结束后,师生们争相“打卡”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趣味合影道具,如“2022年高考加油站”、“向往的青春”等。而本场活动的焦点则是操场上的“状元门”,“走过状元门,鲤鱼跃龙门”是所有高三学子的殷殷期望,学子热情地跳跃着想要触摸状元帽“沾好运”。各班都争先恐后地在状元门前合影留念,并齐声大喊:“考题道道全会,答题道道全对!金榜题名!高中状元!”

图片5.jpg 

据悉,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还免费为师生提供了“道道全对”系列的帆布袋和口罩等,打造了“道道全对”系列的中、高考加油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教育的关心与厚爱,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全力为学子中、高考暖心护航。

 

图片6.jpg

因“道道全对”跟湖南菜籽油龙头企业道道全品牌重合,为中、高考学子加油也成为了道道全每年重要的公益活动。多年来,道道全已坚持在全国各地开展多场送考、护考活动,为无数中、高考学子与家长加油助威。预计在中、高考期间,它还将联合学校或公益组织,在考场外设置护考点,为师生及家长提供贴心守护。

今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将联合更多学校、公益组织陆续开展护考、送考公益活动,并成立公益基金会,争取把温暖持续传递到全国各地,以实际行动履行着回馈社会的公益责任,做好民生企业的社会责任,守护社会大众油瓶子的同时,也为浇灌下一代添砖加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