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是怎么样的医院?正不正规?

2022-5-16 10:21:21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正规吗?很多患者朋友在选择一间医院的时候都会有这个疑问。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既然能够在佛山禅城区立足十七年,首先受到国家政府的认可,说明还是有很高的可行性和可认知性,它的各种技术水平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处在这种环境下,就要看医护的实际行动,从成立十七年来,佛山肛泰医院的医护人员从医者仁爱出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广大患者解除病痛,用自己的热情和关爱温暖患者,用良好的技术以及医德医风赢得患者的认可。

 

帮患者洗头.jpg

 

医院好坏标准由什么来衡量?
一、收费是否合理;

收费是否合理既是关系到患者的核心利益,同时也考验着医院的医德医风,为了避免出现收费不公平,医护接受患者钱财等等不良的情况,这里建立了以制度和医德相结合的管控体系。在制度方面,这里有公开透明的收费制度,例如这里的收费价格都是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准价执行,而且在院内公示,患者及大众都可以进行核查监督。患者每一次缴费都会收到正规的收费收据,方便患者核查。

 

佛山肛泰医院的价格公示.jpg


二、消杀是否正规、彻底。

 

目前依然处于防疫抗疫阶段,继续做到外抗内防,因此医院的防疫行动当然是关键工作。疫情防控对医疗机构非常重要,对于患者的就诊安全也是非常重要,毕竟去医院看病安全当然是首位的。

除了每日的院感巡查之外,还组建了专门的院感防控监督小组,在院感防控中,对医院环境和物品的消毒灭杀也是非常重要的,预防交叉感染,安排了专门的消杀人员,每天早中晚三次对全院进行消毒灭杀。

 

 

 

 

佛山肛泰医院在注重医德的同时,也重视医院的服务质量,这里的服务倡导人性化,从让患者感到就诊舒适快捷的角度出发。考虑到肛肠疾病的特殊性、私密性很强的疾病,院内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男女分诊”等诊疗模式,从多方面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