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News Africa:非洲首屈一指的数字化转型论坛回归"

2022-5-13 11:39:19 新闻来源:互联网

 南非豪登省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3日 - 2019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巨大影响不容忽视。它已成为几乎所有市场上非洲企业转型项目的巨大刺激因素,各组织投入资源、时间和大量精力升级其数字服务,希望利用正在席卷非洲的快速数字革命。

正如非洲世界经济论坛所报告的那样,到未来十年的中期,数字经济将为该地区的增长贡献近1800亿美元。然而,时间至关重要。

寻求在当今急剧动荡的市场中竞争的组织正在迅速意识到整合了不同领域各种技术的综合数字转型商业模式的重要性。

有鉴于此,非洲IT新闻及行业专家将在今年的2022数字转型论坛上共同探讨如何引领工作的未来、集成的未来、互联数字体验、数据管理和数字创新战略。

将于2022年5月31日在约翰内斯堡桑顿马斯洛酒店举行的融合会议#DTF2022是非洲首屈一指的数字转型活动,旨在传达有关技术(区块链、云计算和边缘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分析和游戏化)如何塑造面向未来的弹性商业模式的重要信息。

确认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

- Jeanette Uddoh——尼日利亚银行间结算系统(NIBSS)创新与新产品负责人

- Nakampe Molewa——Uber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总经理

- Andrew McDonald——南非Voys Telecom首席人才官(CHRO)

- Khensani Khoza——Agriseta首席信息官

- Mbali Ndandani——联合利华IT消费者体验和数字转型经理

- Faheem Ali——Musoni首席风险官

- Michael Njenga Gitau——毕马威东非地区IT服务负责人

- Freddy Jonker——任天堂地区销售经理

- Julie Snell——苏格兰5G中心主席

- Ofentse Hlulani Mokwena——优步SSA战略项目负责人

不要错过,报名参加#DTF2022,学习如何成功改变您的业务!以与会者、参展商或演讲者的身份参加:

致电:+27 12 012 5801 | 发电邮:events@itnewsafrica.com | 马上访问我们网站:https://itnewsafrica.com/events/event/digital-transformation-congress-webinar/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