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集团: 全港最大型私人物业内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今日开幕

2022-3-30 9:21:37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为数以十万计的市民提供便捷接种服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29日 - 位于铜锣湾核心地段的新短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今天(3月29日)正式投入运作,预计能为数以十万计的市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以助香港尽快重回正轨。疫苗接种中心设于礼顿道与加路连山道交界,是现时位处私人物业内最大的接种中心,场地由华懋集团(下称「集团」)和希慎兴业合力向政府提供,为期三个月。集团和希慎兴业未来将于此占地16万平方尺的空间合作发展零售、商业及社区综合项目。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五)、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五)、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右三)、希慎兴业执行董事及首席营运总监吕干威(左四)、金门建筑总裁欧家荣(右二)、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右四)及校长滕锦光教授(左三)、奥雅纳东亚区主席郭家耀(右)、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副主席吕庆耀(左二)及科进顾问(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区楼宇建筑董事总经理钟志良(左)在加路连山道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合照。

位于加路连山道的新短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是现时位处私人物业内最大的接种中心,利用预制组件搭建而成,预料营运三个月期间能服务数以十万计的市民。

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在短短18 天建成,设有18 个疫苗接种间,为市民提供顺畅舒适的体验。同样支持今次计划的金门建筑,联同其他伙伴包括奥雅纳工程顾问、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及科进集团合作,使用预制组件搭建临时设施。场地已于 2022 年 3 月 23 日移交政府,并由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以非牟利模式营运三个月至六月底。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自疫情之初,我们一直努力寻找可利用的物业场地和其他资源,协助政府和社区对抗疫情。今次我们更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尽全力提供最大的支持;并发挥团队精神,助香港加快复苏。这体现了我们以人为本,造就人、繁荣和环境『三重基线』均匀发展,实践为社区创造共享价值的愿景。」

集团亦将旗下多间酒店用作检疫或隔离用途,又与荃湾民政事务处于荃湾西如心酒店举办社区疫苗接种日。早于一月下旬,集团亦曾在旗下数个物业举行期间限定花市,支持受年宵市场取消影响的本地花农。

除了善用旗下物业支持抗疫,集团还捐赠予有需要人士。集团早前捐出50,000份「快速抗原检测包」,并由希玛眼科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联同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配对捐赠,合共捐出100,000份。首批20,000份检测包捐赠予扶康会,并分发到旗下院舍及日间中心应对疫情。其余80,000份则连同其他抗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如口罩、消毒搓手液、罐头食品等制成8,000份抗疫包,送予荃湾、深水埗及油尖旺区的劏房住户,共约四千个家庭受惠。为确保这些物资及时和安全送达,舒缓非牟利机构的压力,集团通过有份投资的智能物流创科 Zeek配送物资。

集团亦向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捐款50万港元,以减轻他们在聘用临时护理员、发放特别津贴、购买防疫及消毒物资等方面的巨额开支。

在政府推动疫苗接种的早期阶段,集团举办了价值 2,000 万港元的疫苗大抽奖,以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集团希望透过提高接种率,助本港建立免疫屏障,加快撤销为防疫而实施的限制,促进经济重回正轨。

集团会继续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最适切的支持及关怀,并密切留意社区抗疫的需要,携手与市民同心战胜疫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华懋集团

自1960年起,华懋集团(集团)是香港主要的发展商之一,旗下的发展及投资物业组合涵盖住宅、商业、零售及工业物业,并营运酒店及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恪守「三重基线」的原则,积极为社会作出正面贡献,致力透过业务为人、繁荣及环境带来裨益。请浏览https://www.chinachemgroup.com/zh-cn.

#华懋集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