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融入生活 香港兴业国际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

2022-3-29 16:44:07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性节能活动,旨在鼓励个人、社区和企业关闭非必要的电灯和耗电产品,更多关注与支持可持续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2022年3月,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连同旗下子公司积极响应"行动!共创未来"这一号召,推出"Light OFF Power UP"主题活动,呼吁社会为构建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推动节能实践落地 协力共建绿色地球

3月26日晚8点30分,香港兴业国际旗下多个住宅社区、购物中心、酒店和会所及部分公共区域,共同关闭公共空间内非必要的照明设施。集团旗下的上海素凯泰酒店及曼谷素凯泰酒店更是延续传统,以烛光代替部分公共区域灯光,用美丽的"黑暗时刻"为地球"发声",身体力行支持"创造品味生活".

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长期支持者,香港兴业国际积极响应"节能减排"行动。旗舰项目香港愉景湾作为亚洲环保社区典范,更将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扩展为每月定期活动,鼓励通过汇集个体的环保力量,达到治愈地球的目标,彰显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与使命担当。

集团旗下多个项目响应"熄灯"号召

关注个体精神健康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面对疫情肆虐的全球环境,"地球一小时"活动早已由单一环保主题,衍生为更广泛的可持续环保行动,动员更多个人自发为环保做出行动改变。为此,香港兴业国际特别提出"Light OFF Power UP"行动倡议,在3月23-27日期间,鼓励员工在午餐休息时段关闭电脑,并通过"正念冥想"放松身心,为大脑"充电".

据调查,一台计算机在使用时,每小时耗电约200瓦,并排放 60 克二氧化碳。为此,适时关闭不用的电脑和显示器,在节约资源的同时,亦能减少因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对人体造成的疲劳影响。而午餐之后5至10分钟的冥想锻炼,更有助于提升对自我内在意识的认知,关注心理健康发展。香港兴业国际希望通过这一倡议,帮助员工培养可持续的生活习惯,共筑绿色地球与人类美好未来。

Light OFF Power UP  行动倡议

香港兴业国际执行主席查懋成表示:"今年,我们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所有员工在抗疫过程中始终团结一心、坚守岗位。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推动绿色生活态度的同时,也能更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秉承"尊人重土"、"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45年来香港兴业国际始终坚持 ESG (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长期发展路线,成功打造亚洲公认的环保小镇香港愉景湾、大型优质绿色项目上海兴业太古汇,及多个位于中国内地及香港、日本、泰国的口碑项目。集团坚信人类生活与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密不可分,未来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与渠道为人们的生活种下可持续的"种子",共同践行低碳生活和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达成,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保护的繁荣共赢。

------###------

关于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HKR International Limited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及其他投资。公司的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香港的愉景湾、中染大厦;上海的兴业太古汇;以及在泰国和日本的多项优质住宅及商业项目。公司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HKRI.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