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舞动 2022年“欢游海口过大年”体育活动报名啦!

2022-1-27 10:43:1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绿色骑行、街头篮球挑战赛、海上运动体验……2022虎年春节期间,“欢游海口过大年”系列体育活动将上演各项别出心裁、妙趣横生的体育活动,紧贴年味、新潮动感,其内容覆盖水、陆两地,既满足各年龄段市民游客运动健身需求,又刺激体育消费,助力市民游客欢游椰城运动过大年。

此次即将推出的“欢游海口过大年”系列体育活动,围绕“骑行寻春、街球庆春、玩海嬉春、游园闹春、体测迎春”等“五春”活动主线,推出针对不同体育爱好人群的各项别出心裁、妙趣横生的体育活动。为方便群众参与更在“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线上报名端口。

按照交通便利和场景相融、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原则,活动地点贴心设置在传统年味足、新潮动感的骑楼老街、万绿园、世纪公园、各城市网红打卡点等户外场地,观赏性高、互动性强、形式多样、玩法新颖。活动时间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天天不重样,市民游客将各有各的乐。

值得关注的是,绿色骑行活动(骑行寻春)一共有2条线路,两条线路均从海口骑楼老街始发,分两个不同方向骑行。一条单程22公里,西向五源河湿地公园,领略滨海风情,一条单程14公里,东沿南渡江,体会滨江美景。活动参与者可以畅游海口最美绿道及湿地,打卡各骑行点位一路上将设有趣味活动,参与者可边骑行边参与互动,游景点,品美食,体会骑行乐趣,感受海口旅游资源魅力。

在海口市世纪公园篮球场举行的街头篮球挑战赛(街球庆春)中,设置男子三对三篮球赛、男子个人技巧赛、男子挑战赛,各个赛事均具有观赏性、技巧性,欢迎大家组队参加以上赛事及市民游客前来观赏,特别是男子三对三篮球赛,冠军奖金3888元。诸多赛事将展示海口市篮球运动者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挑战自我的精神,传递2022美好新春。

海上运动体验活动(玩海嬉春)于2月1日至2月5日在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1号举行,每天前300名报名者可免费参与双体帆船体验、浆板体验、皮划艇体验、快艇观光等。

趣味体育运动会(游园闹春)也将在万绿园和白沙门公园举办智勇大闯关、投篮高手、运球乾坤、后羿射箭、螃蟹赛跑、背式拔河、3v3 毽球对抗赛、快乐大脚、喜迎新春徒步寻宝等系列活动,老少皆宜。趣味体育运动会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将有一千多份奖品等着你闯关夺取,只要你有过人的本领都可以前往现场一展风采,既能运动健身,又能获取奖品,分享新年好运、好彩头。

全民健身服务站活动(体测迎春)将在万绿园和白沙门公园为对在活动现场的成年人开展体质监测、健身技能指导、健身知识培训等。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世纪公园足球场、大容足球公园、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等公共体育场所将免费开放(低收费)体育活动,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健身运动。

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为进一步营造“欢游海口过大年”的节日氛围,丰富海口旅游产品供应和市民游客的体育活动,引导岛内居民及留琼过年游客畅游海口。各项春节体育活动根据活动场地情况,灵活安排,通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相结合,严格按照实时疫情防控要求,把好安全关的同时,做好活动引导和服务,满足各年龄层次市民游客对节日活动的参与感和体验度需求,聚集人气,营造热点,刺激体育消费。

温馨提示:因西海岸贯通工程施工需要,对滨海大道沿线围挡,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暂无停车场,建议参加海上运动体验活动的市民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如自驾可将车辆停放至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停车场,步行至活动点。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