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KIX广州新店开业,冰川主题开业派对闪耀羊城

2021-11-29 15:20:50

 2021 年11月20日,ROBOKIX广州新店在广州白云新市百信广场西区二层盛大开业。作为原创设计儿童鞋服品牌,以“守护冰川”为主题的开业派对邀约当地亲子家庭一起庆祝,倡导小朋友们关注冰川资源,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ROBOKIX广州白云新市百信广场店

  ROBOKIX 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原创设计儿童鞋服品牌,专注于3-12岁儿童的鞋品及服饰设计。“乐趣、创新、舒适”为品牌灵魂,ROBOKIX利用创新与科技的力量,让孩子们的成长时光更加舒适有趣,同时也打造出最适合儿童特性的时尚穿搭潮流。ROBOKIX力求将每一款产品设计成舒适的、具有功能性的,并赋予其创意和趣味,通过欢乐、多彩和趣味的产品设计及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最终致力于打造出一个舒适炫酷的童梦世界。

  2021冬季新品系列以“守护冰川”为主题,将冰川的自然资源符号带入产品设计中,号召每一位孩子成为地球守护者——守护冰川、守护地球。ROBOKIX为此特别策划了“守护冰川”主题开业派对,派对现场设置冰壶项目体验区,小朋友们都对此兴致高昂,跃跃欲试。品牌从小朋友的兴趣点出发,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启发孩子们的竞技精神和规则意识,并通过有意义的产品故事倡导孩子们关注自然资源,守护冰川,守护地球。

  据悉,ROBOKIX 非常注重儿童购物体验,力争将全国每一个门店打造为会员小朋友的社交集结平台,定期举行主题亲子互动体验活动,一起探索有意义的玩耍方式,并能和更多有着共同爱好、共同态度的同龄伙伴们共同经历有意义的乐趣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OBOKIX官方信息动态。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