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炮首秀广州车展,长城皮卡新车集结等你来看!

2021-11-18 18:04:50

 作为汽车圈一年一度的收官盛典,突破重重困难的广州车展也将如约开幕。在这场四方云集而来的大型展览会上,各家车企势必都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为全年的工作做出一个漂亮的总结,为明年的发展提前定调,向市场展露自身实力与未来发展战略。

对于长城皮卡而言,出征广州车展势必是有使命在身,但却完全不会出现“怯场”的情况,因为今年以来长城皮卡动作频频,连连放出大招,更是迎来了全球200万销量的里程碑,创造了行业罕见皮卡速度。那么,在即将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城皮卡又将如何声震全场呢?现在我们就来好好的捋一捋。

新车驾到,燃炸广州车展

众所周知,长城汽车一直以来都将品类创新作为品牌发展战略之一,而长城皮卡近些年的市场表现也将这一思维展现的淋漓尽致。关注皮卡圈的人都知道,除了风骏系列经典车型之外,于2019年上市的长城炮可谓是一炮而红,从产品实力、品牌价值、市场增量以及用户粘合度等等角度来看,都一再刷新行业内的皮卡标准,让长城炮这一品牌成为皮卡市场中的“一枝独秀”,夺得满堂彩。

长城炮在市场中所展示出的表现形态,无疑令其形成了强大的吸粉体质,短短两年时间中,长城炮已经收获到了20多万用户的信赖,跃升成为长城皮卡的销量担当。而这些成绩,都与长城炮自身的创新思维,洞察行业的前瞻视野密不可分。

就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炮必然是逛展时不可错过的展台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届广州车展上,长城炮不仅将会展出龙炮、黑弹、电装炮等备受用户期待的车型,另外还有两款车型即将迎来全球首秀,分别是被称作“时尚商用皮卡”的金刚炮,以及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

感受潮流魅力,就来长城炮展台

首先我们先来看金刚炮。这一车型同样是以全球车的标准打造而来,主要面向商用市场,以绝对的实力引领商用皮卡新标准,树立商用皮卡车型的新标杆。关于车型本身,这台金刚炮采用了“极简美学”设计语言、其中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毂等时尚元素都全面展示了金刚炮的动感之美,可以说,商用皮卡的设计潮流将从金刚炮开始迎来全新的转折点。

据了解,为了匹配不同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金刚炮还贴心的推出了三个车型版本,分别是青春版、新农人版以及金刚炮指挥车,它们面向的用户群体分别是创业青年、专注智慧农业的新农人、还有专注公益的用户群体。

此外,关于另外一款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灵感则来自于海外Lowrider爱好者,众所周知,泰国和墨西哥本身拥有深厚的低趴文化,长城炮则选择吸取海外用户的灵感,再与中式皮卡文化相结合这一创新方式打造出了这台超跑皮卡概念车。一方面体现了对于用户共创思维的持续深化,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长城皮卡与海外市场的文化联动,全方位展示了长城皮卡开放、包容、不拘一格的造车精神。

总而言之,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皮卡定会带来诸多亮点,如果想要感受皮卡车型的潮流魅力,那么一定要锁定长城皮卡展台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