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积极配合业主开展环境整治获得好评

2021-9-19 11:31:29

 9月15日运转三车间积极配合业主对宝钢股份热轧2050单元板坯库现场环境进行整治,在各横向单位承包区域中运转三车间受到股份热轧管理人员的好评。

宝钢股份热轧厂2050单元板坯库区域现场,由于物流运输量大,进出车辆较多,厂房卷闸门处于常开状态,且厂房内通道路基较低,导致厂房外的油污、积水、灰尘、枯叶等杂物随积水流进承包区域,影响环境的同时也给清理工作造成极大不便。接到业主联合整治信息后,运转三车间立即组织人员响应参与环境整治工作。整治活动前,作业区管理人员做好现场安全注意事项交底工作,主要内容为:楼梯施工做好防滑防跌、油漆作业做危废品防护,主动避让行车等方面。参与人员做好分工,划分了各自的责任区域。作业区管理人员同样带上手套、拿起清理工具,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整治活动中。由于库区温度较高,我们的员工脸上不断有汗水滴落,油漆污水溅到了身上他们没有嫌脏。没有丝毫的消极态度和怨言,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提高作业区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员工们工作热情,充分体现对业主工作的积极参与性。看到整治后的环境焕然一新,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运转三车间在环境治理过程中表现积极,在接到任务后快速响应,将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干净,打造出一条整洁、美丽的产线。运转三车间始终坚持“快速响应,严细管理,优质服务”的理念,积极为业主分忧,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进一步抓实现场环境整治,有效改善工作环境。

(中冶宝钢 吴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