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好帮手 湖南电信智能门铃

2021-8-31 14:33:49

 随着新一波疫情的袭来,居家观察的人数也日渐增加。为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在上门探访、收垃圾、送日常用品、安抚情绪等方面工作的安全性,湖南电信智能门铃以其可视化、可语音、可远程等功能,为安全防疫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智能监控、语音对话实现了24小时"点对点"的布控管理。智能门铃的使用,实现了居家观察人员外出的"零接触,秒报警".这白色的是智能门铃,安装完之后,我们给您送东西、询问情况的时候会按门铃直接和您隔空对话,不进家门,也不打扰您的正常生活。有事您随时和我联系,请您配合我们好好在家度过这14天的"慢生活"吧。有了这个门铃我心里舒服多了,隔离人员表示更安心。

以往,门铃的功能只是告知我们有人来找,但智能门铃的不同之处,是它所提供的安防功能,可以说在智能家居领域,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的智能硬件。

帮你看家,还能远程通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时刻,快递到了家门口,家中却空无一人,你还在公司加着班。有了智能门铃,再也不用担心远程签收的快递,放家门口会被人拿走。

APP上可以操作的内容也不少,可以跟外面的人对话、开启警报,还能截图、录像、查看视频等等。

智能远程监控,看门神器

传统猫眼老人因视力差会看不清,1.6米高度10岁以下孩子往往够不着也看不见,没有记录也没有报警系统,要是遇到不怀好意的人利用猫眼偷窥室内,还极易成为撬门的"漏洞".

有了智能门铃,一手掌握门口异常提醒、家人出行情况……如果有人移动的话,手机APP会自动发送提醒,还能实时查看录像或进行对话。

单身独居女子必备

手机智能提醒,APP可实时查看门外情况。要是不想开门,还可以直接语音应答处理,可以说相当安全了。有外卖的时候,通过语音让外卖员放在门口,待其走远了之后,才安心开门拿外卖。让独居女生更安心。

当下,对于疫情期间居家隔离人员,通过可视门铃加智能音箱的组合,用户可在手机或智能音箱上查看门前访客并与之互动,无论是生活物资发放或是了解相关情况,都可以降低直接接触风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