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字医美行业发展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2021-8-4 17:23:53

 2021年1月9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综合协调局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字医美行业发展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以"数字赋能智慧医美"为主题,汇聚了众多医美整形行业的专家共同探讨交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施蓉芳、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吴克俭、上海愉悦美联臣轮廓中心(修复)院长金勇圭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论坛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就当前医美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现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全国医美专业数字化课程规划教材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亚华医美董事长田亚华教授作了《如何用数字技术构建医美新生态》的专题报告,多位专家作为中国医美数字化发展的先行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技术成果,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技术拓展的构想。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吴克俭先生带来了"从德国标准化建设的角度看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演讲,初探整形美容诚信体系建设规划。

艾尔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消费者市场及数字营销执行总监管宏先生分享了艾尔建如何利用"数字营销助力上游企业,聚焦终端用户服务",为医美行业数字营销提供了创新的角度和实践案例。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行政副院长辛宝音先生,在"数字化工具在医美机构的应用与闭环设计的探讨"的分享中介绍了机构在客户数据,运营数据等管理中的现状,以及其对数字化工具的理解及应用。

数字化是所有行业产业升级最快捷的通道,这次数字医美行业发展论坛的举办,无疑将引领中国医美发展规模化地驶入数字技术的快车道。数字技术的应用无论从顾客服务、手术操作还是机构管理等多方面为中国医美医美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及现代化的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