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健康,打造车家互联出行新体验,创维汽车来了!

2021-8-3 14:21:34

 2021年7月27日,创维汽车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权威媒体、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创维汽车新一代新能源健康智能SUV ——创维汽车EV6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发布会上,除了EV6系列产品亮相外,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也表达了自己二次创业的壮志雄心,并对创维汽车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快速迭代,创维汽车产品矩阵强大

与时间赛跑,距离品牌发布仅仅3个月后,创维汽车快速迭代推出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创维汽车EV6共推出4个版本,分别是出行版、标准版、智能版和PRO版,续航里程覆盖410KM和520KM,同时可选配600KM续航,官方售价为:15.28万~24.98万元。此外,HTi智混版和6座合家版也在本次发布会一并亮相,智混版本同期开启预定。

据悉,创维汽车EV6纯电动系列车型当下可直接接受订单,让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创维汽车带来的出行新体验。对于选配NEDC续航为600公里的车型版本,目前创维汽车推出交99元抵10000元的福利活动,在2022年一季度上市。而创维汽车EV6 创维HTi版(总续航1267公里,NEDC纯电续航里程大于200公里),目前可享受交99元抵5000元的优惠,在2022年二季度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汽车已制定了“2+4+S”的产品战略,即拥有 BE 与 CE 两大纯电平台,2020 到 2025 年期间推出至少 4 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在未来以纯电车型为主,混合动力和其他能源动力车型为辅的全动力模式产品矩阵,并通过 “SKY”家族技术赋能,满足用户不同的加成需求。

十年沉淀,创维汽车蓬勃发展

创维汽车在品牌发布会之后能在短短3个月迅速推出新产品,其底气源自于背后的开沃集团。十年前,黄宏生创立开沃集团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经过十年沉淀,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研发团队近千人,拥有逾千项专利,以及掌握的核心“三电”技术能力,发展成为新能源商用车的领军企业之一。

创维汽车在业内名声大振,其背后离不开创维品牌的鼎力相助。从90年代的300多家家电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到如今成为仅剩6家家电之一的品牌,33年的发展历程,让创维跻身于世界消费电子品牌第一阵营,品牌价值已达千亿元。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到更远的地方,可以说创维汽车是开沃集团与创维品牌强强联手的巨大潜力股。如今,创维汽车发布新车,以”智能车家创导者”的品牌定位将新的出行方式带到大众眼前,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让人看到未来的出行新方式。

人才、技术两手抓,创维汽车腾飞在即

抢占“健康车生活”赛道,聚焦智能健康出行,创维汽车还推出了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将智能出行与智能家居融为一体,真正实现车家场景联动,构建车家互联生态,让用户能够享受智慧生活。

在新能源行业腾飞之际,创维汽车一路高歌。通过“股权激励、合伙共赢、成就员工”的人才战略和“持续投入研发”的技术战略不断推进与发展,朝着“1-3-3-3”目标阔步前行。对此,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在发布会上说道:“创维汽车的使命是让亿万家庭享受车家互联的快乐及健康新生活,成为全球智能车家的倡导者。我们将朝着“1-3-3-3”战略发展壮大,再干30年,见证中国新能源汽车红遍世界,让中国制造造福全球。”

背靠开沃集团和创维品牌的沃土,创维汽车正在践行清晰的产品战略,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相信,在黄宏生的带领下,创维汽车也将高歌猛进,把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向世界,让中国制造再创辉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