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网上如银优选兑换产品,助力企业灵活发放福利

2021-7-22 18:05:30

 近期,九恒星下属如银公司推出如银优选平台产品——如银优选福利兑换券。企业级可通过如银优选为员工发放福利,收到兑换券的企业员工可自行兑换相应积分金额的商品或服务。

该产品一方面可以方便企业给员工发放福利,另一方面,礼品也更加多元化、人性化。不仅能够为企业提供便利,更让礼品发放更贴合员工的心意。

致力于提供企业级产品的九恒星如银,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先,不仅在财资产品上不断创新迭代,也时刻紧跟客户日常生产、经营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面、全生命周期的产品需要。

按需采买、方便企业发放福利

如银优选,以方便企业为员工灵活发放福利。

除了已经度过的7月1日建党节,今年下半年,还将迎来七夕情人节、教师节、国庆节、重阳节、中秋节,以及元旦等诸多重要节日。

一般而言,企业在发放假日福利时,会以定向采购的形式进行。但这种模式采购的礼品比较单一,可选择性不强。对于时令性强的产品,如粽子、元宵、月饼等食品,企业员工口味不一,很难满足。

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员工关怀,在发放礼品时,开始关注不同人群的选择,比如发放电商购物卡等,让员工自行选择。

但这种模式,大多数都是以日常用品、食品为主的物品消费卡,难以满足精神需求较高的企业员工需要。

为此,如银推出了如银优选,针对年节福利及防暑降温等费用的发放,企业只需要选购好对应金额的如银优选兑换券,发放给企业员工即可。 企业员工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后即可以兑换相应金额的礼品。

如银优选兑换券是由如银优选提供的积分或商品兑换凭证。员工只需按需消费,操作极为简单。

具体看如银优选的功能:

积分账户兑换,授权微信小程序手机号后,通过绑定将券内积分充值进入账户进行兑换。

指定商品兑换券,根据公司在不同价位搭配好的不同商品组合,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是一次性消费完的兑换礼券。

从企业端看,如银优选福利/礼品兑券采购方式极为简单,可快捷采买。并且,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定制方案,如实体券或定制礼品等。

对员工而言,员工可自由选择需要的福利商品,最值得一提的是,如银优选品类丰富,平台上不仅拥有食品、物品等,还支持饿了么、猫眼电影和其他主流卡券。员工既可以在平台上购买生活所需用品,也可以跨平台买电影票、点外卖。

另外,员工仅需要在微信上搜索小程序即可兑换,使用便捷,并不需要下载任何其他App,方便省时。

专注产品、贴近企业客户需求

九恒星深耕财资软件行业21年,是中国最早迈入企业级服务赛道的企业之一。

相比于国内,海外的企服赛道更为红火。美国市场上企业服务风起云涌,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企业在过去这些年率先遇到了市场红利枯竭的状态,因而要寻求自身的效率和创新,也因此会对各种新式的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工具产生兴趣。

而过去这些年,整个中国市场、中国企业的发展相对粗放,靠市场红利驱动就能赚钱,所以对于新工具、新方法的采用意愿很低。

时至今日,随着中国市场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增加,市场驱动阶段走到尽头,几乎所有的商家都面临着经营遇到瓶颈,销售额、利润停滞甚至倒退的窘境,这时候就要想尽办法提高效率,创新服务,想办法降低成本。

以资金管理切入企服赛道,九恒星一直以来都以客户为先。通过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九恒星也收获了客户的满意。截至目前,九恒星资金管理软件已为国内外400余家以上大型集团企业、1600余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成功应用,包括财务公司、集团企业、政府、公共事业单位 ,分布于能源、建筑、电力、机械、汽车、交通、流通、军工、环保、金融、政府及公共服务单位等诸多行业。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九恒星会定期组织与客户的交流活动,根据客户切实的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和迭代。今年推出的如银优选,就是为了解决在内部发放员工福利时遇到的实际问题。

如银优选福利/礼品兑换券可以采用电子或实体展现形式,并且随着公司宣传需要和客户馈赠的实际需要出发,实现各种不同的样式和包装形式。另外,如银优选礼品福利/礼品兑换券还可以根据产品形式,可以分为两种:积分兑换券和指定商品兑换券。

提供更多的选择,更灵活的方式,目的就是解决福利发放的关键需求。九恒星董事长解洪波直言,"市场是我们工作的导向,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根本。我们应传承中国的匠心精神,在工作中执着于每一个细节的探究与完善,花时间把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打磨到极致。"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