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 重温红色记忆 感受赤诚信仰

2021-7-16 17:00:46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为了信仰奋战到底,为了黎明矢志不渝。翘首曙光,风雪终散,守护未来,守护希望。致敬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正在热映《悬崖之上》,带你一起重温这段难忘的历史。

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在电影中,由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组成的乌特拉小队忍痛与爱人至亲分别,奔赴最凶险的谍战战场。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面对敌人的明枪暗箭,他们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一句"我要你活着看到天亮"道出英雄们珍重的嘱托。

其中于和伟饰演周乙这个双重身份的角色,更是看到其深厚的演技,在特务科当卧底,一方面防止自己暴露,另一方面要不断的看到自己的同伴饱受酷刑紧接着丧命。尤其在倪大红试探他是否是内鬼时,两人之间的对峙博弈,低垂的眼皮、平静的脸庞,让人不可琢磨。以及当亲眼见到战友服毒死去之时,他眼眶里泪水滚动却没有流下来,等特务围过来后,又迅速收起悲伤。于和伟的表演就是如此克制,但却能让人感知到微小的情绪翻转。

本片出彩的除了四位精英特工外,由倪大红饰演的高科长,也把那阴狠毒辣、多疑善变的反派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更有片中自带"喜剧色彩"的金志德,"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老金在挨揍",妥妥一个替罪羊人设。

以张译为首的乌特拉小队成员,是无数曾在隐蔽战线奋战过的无名英雄代表。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中国已有2000万名烈士为国捐躯,其中完整记录姓名的只有196万,这些无名英雄的真实遭遇远比电影更加残酷。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致敬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现在开通芒果影视会员可享受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算下来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赶紧订购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