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爱心翼站” 点滴服务汇聚爱的海洋!

2021-7-8 15:11:31

 建党百年,历史的鸿辉照耀着每一个共产党人。近日,湖南电信在党建引领下,召集爱心大使成立"爱心翼站",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点滴服务汇聚成爱的海洋,让感动常驻三湘人民的身边。

爱心大使故事——长沙东塘厅

上午值班经理龚敏仙在正门巡视时,看到门外有一位坐轮椅的老爷爷无法进厅,马上走出门外,走至老爷爷身后,"我来推您进去吧"通过无障碍通道将老爷爷带至厅内,后询问爷爷办理什么业务,爷爷称自己的手机号码打不通,不知道什么原因,了解到爷爷的情况后,先将老爷爷带至爱心台席,并给爷爷倒了一杯水,爷爷称自己不记得自己的号码,但是携带了身份证,前台人员通过爷爷的证件,查询到爷爷手机号码实际是欠费了,故无法拨打电话。帮助爷爷交完话费,又告诉爷爷以后这种情况可以自己在手机上通过中国电信手机APP缴费,不仅可以缴费,还能查到手机套餐使用情况、是否欠费等,以后自己就可以通过此平台了解自己手机号码的使用情况,并在帮助爷爷下载软件并指导操作后,准备推爷爷出厅。

爷爷提出自己想上洗手间,值班经理龚敏仙马上安排厅内男士陪同爷爷一起,爷爷离开前笑容满面的对龚敏仙说"中国电信的服务真的好,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无微不至,细心又耐心,还有专门针对我们老年的爱心台席,让我们这些电信老用户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爱心大使故事——长沙西站营业厅

6月15号的上午8:20分我刚到营业厅不久、这个时候厅里只有两个客户在办理业务、突然来了位爷爷、神态非常焦急、一进门就说姑娘、我的手机不能用了、我在等我儿子电话、我觉得他今天会打电话给我、可是我的手机打不出去了、我看到爷爷的很着急赶紧安抚到、爷爷不要着急、我帮您看一下手机怎么了、

拿着爷爷的手机第一时间就是打了我电话,咦?能打通,然后又用我的手机打他电话也能打通。爷爷您的手机没问题啊~我刚试了都能接也能打。这时爷爷更加着急了、说到昨晚上很晚的时候来了个电话、接通后又没人讲话、我打过去又打不通。

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刘显章爷爷有个儿子离开家外出打工十几年了都没有回来过、一直联系不上、当时他儿子离开家是能记得家里的座机号码的、因此他一直保留这个座机然后还办理了一号双机的业务、他一直坚信他儿子会回来、会给他打这个座机联系他的、刘爷爷一边说一边眼睛泛着泪水、听完后我心里也顿时颤抖了起来、一位七十多岁老人家,一直在盼着自己的儿子回来、那种期待和无奈。

我看了刘爷爷的来电记录是一个网络电话,同时用我的手机打过去也是毫无反应、便立即安慰到爷爷、这个是一个网络电话、您儿子要给你打电话绝对会有普通的号码联系您的、不会给您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号码给您打电话的,爷爷望着我说:是的、有道理、刘爷爷我又打一下您家的座机您这手机响了可以接待电话,证明座机和手机都没问题,可以随时接到电话,我帮您把来电铃声调到了最大这样就不会漏掉电话没接到的,刘爷爷我跟您说现在通讯诈骗比较普遍,当陌生人给您打电话要您报银行卡账号,要您汇钱千万别信,刘爷爷点了点头说姑娘谢谢你,我只要确保我手机没问题我就放心了,耽误你时间了,谢谢了我先回去了、我把刘爷爷送到门口,心里在祈祷希望刘爷爷的儿子还在世上,希望早日能回来看他的年迈老父亲。

爱心大使故事——常德鼎城中心厅

6月15日上午10点多,一位残疾人划着小车急匆匆的来到大厅,作为爱心大使的我发现大叔应该是需要帮助。微笑着蹲到大叔身边,轻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沟通中了解到大叔手机没有信号,只有2G网络,手机突然无法接打电话了。大叔联系不上其他人,急得满头大汗。我赶紧安抚大叔,让大叔不着急,我来处理。经过系统查询得知,大叔的号码没有话费了,而号码是长沙的。我笑着告诉大叔,手机号码需要交费,不要太着急,交完费马上就通了,由于是外地号码系统暂不支持,我们用手机通过微信教大叔充了费,大叔非常感谢,还问我要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在业务方面能给出专业的建议。我们电信人一定会把这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