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青年一派” 为你惊喜打造夏日毕业盛宴

2021-7-1 10:46:38

 少年时,期盼毕业独闯江湖。毕业季,怀念回不去的校园。

每年盛夏,毕业都是最盛大的主题,毕业生需要一场告别仪式,已经毕业的人需要一次热血狂欢回味过往。6月20日晚8点,中国电信将携手B站为大家打造一场专属青春的告别仪式——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2021.

现场有哪些惊喜?敲黑板,课代表划重点了~

一、惊喜嘉宾-实力与人气的排列组合

嘉宾阵容中,不但有00后音乐人王源、"老艺术家"朴树、"90后青春回忆"许嵩、元气少女欧阳娜娜、"天籁之音"周深,还有多位人气乐团、青年偶像、《说唱新世代》选手、B站音乐UP主参与其中。这场融合多种青春印记的盛会,让毕业生欢呼雀跃,也让不再年轻的前浪们充满期待。

二、惊喜演绎-总有一首歌曲想要背诵全文

本次毕业歌会在南京传媒学院实景录制,保证让大家一秒梦回校园时光。

去年以一首《生如夏花》打动大家的朴树,将作为本次夏日毕业歌会"班主任"再次出席,期待再次上演全员泪奔的现场。周深将以学生气十足的造型出场,带给我们一场耳朵与心灵的放松之旅。90后"情怀"歌手许嵩,只要到场必有大合唱,毕业歌会秒变KTV现场。少年感十足的欧阳娜娜,将延续她甜美治愈的风格,展现音乐天赋。火星电台、旅行团、夏日入侵企画等知名乐队也将现场呈现热血澎湃的表演,一定让观众忍不住在弹幕上打出"yyds"!

三、惊喜产品-BB派or青春派

去年中国电信推出"青年一派"品牌,同时发布代表无限可能的π卡,通过创新互联网化产品模式、计费模式和订购模式,迅速融入年轻群体。

本次毕业歌会上,中国电信"青年一派"将官宣两款全新π卡组合:59元BB派、29元青春派,涵盖国内通用流量、国内通话、B站国内定向流量、B站大会员月卡等,按需付、自在选、随心用,优惠力度诚意十足,给毕业生与世界过招的强大动力和底气。

还没体验π卡的同学,扫描图片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小程序"电信派卡",或登录哔哩哔哩App(我的-看视频免流-"中国电信·青年一派"),可马上开通"π卡",立即实现通信自由。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