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s时尚:未来就是现在!(The Future is Now!)

2021-6-15 11:16:40 新闻来源:互联网

 展示自适应时尚和可穿戴科技设备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5日 - 未来就是现在!将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和时尚品牌联合起来,通过多位多元化模特展示新颖的创意。该系列视频现已在YouTube的True Colors Festival频道播出,内容包括氛围强烈的预先录制T台秀,以及参与成员之间的启发性对话,捕捉了人类创造力的最佳状态,以及科技提供的无限可能。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2NTAxNjE1Ng==.html

您可以借此认识患上渐冻症的创造者。他用眼动输入来制作艺术作品,欣赏如何以时尚方式佩戴助听器、儿童义肢、探索设计巧妙的风衣等等。

"自从计算机发明以来,我们已经能够用软件解决问题,人们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更容易了。秉承这个理念,未来就是现在!为不同背景的人士提供舞台,让他们用科技赋予的时尚来表达自己,"着名媒体艺术家、本次展会总导演Yoichi Ochiai说。

参与的模特包括Masatane Muto,一位患有渐冻症的DJ,他用眼睛播放音乐;皮皮,聋哑模特,曾为广告宣传和时装T台增光添彩;乙武洋匡,着有畅销书《五体不满足》,这是一本记述他没有四肢的生活回忆录;还有视力受损的残奥会登山运动员Fumiya Hamanoue.

合作品牌包括Xiborg公司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这两家公司都是机器人技术增强的义肢专家;ONTENNA,将声音信息转化为光和振动的公司;Tommy Hilfiger Adaptive,第一家推出完善自适应产品线的主要品牌;还有山本宽斋,为大卫·鲍伊等名人制作服装的时装屋。

"我想建立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上,就算没法用腿,也不会成为跑步的障碍。我想让带义肢跑步成为一件正常的事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Xiborg公司的创始人、索尼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的研究员Ken Endo说。

未来就是现在!是Kao Kanamori制作的True Colors时尚系列的第三部分。前两部分于今年3月推出:YouTube上可观看的纪录片对话中的服装和一年一度的涉谷时装周上的图片展。

此活动由东京艺术委员会、东京都历史文化基金会和Aputure赞助。DRIFTERS INTERNATIONAL联合主办。

访问:True Colors Festival网站

#TrueColorsFestival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