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携领先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

2021-4-23 16:20:37

 公司领先技术帮助车辆制造商迎接CO2减排的各种挑战

 

天纳克NYSETEN动力总成事业部将亮相421-24日在中国济南召开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BT08展位),展出领先的应用于国六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的最新动力总成技术与产品,帮助中国及全球车辆制造商改善发动机性能和燃油效率的需求,同时减少排放并克服二氧化碳减排的各种挑战。

天纳克致力于动力总成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开发公司业务去年在华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得益于我们前沿的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应用商用车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天纳克动力总成全球副总裁及东亚和南亚区总裁成音表示未来,我们将以商用车和非公路车辆作为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继续推进国六技术的应用,同时积极参与开发符合未来国七排放法规的新型发动机。

天纳克此次将展出活塞、活塞环、缸套、气门组件、轴瓦、火花塞、密封系统、系统保护产品以及应用于工程机械的浮动密封和应用于船舶行业的大缸径活塞环。其中明星产品有

· Monosteel®钢活塞

天纳克的Monosteel®钢活塞具有独特的双摩擦焊接专有技术,能够承受超过300 bar的爆发压力,为重型发动机应用提供卓越的强度和耐久性。其大型油道实现更加高效的冷却,从而减少冷却油的使用量并改善燃料消耗。同时,利用最新一代的EcoTough®低摩擦耐磨损涂层,可将柴油发动机的活塞摩擦降低35%。目前天纳克活塞团队已经开始参与国七发动机和四阶段油耗的前沿技术开发。

· IROX®2聚合物轴瓦涂层

天纳克将展出其第二代聚合物涂层轴瓦技术IROX®2IROX®2采用聚合物涂层技术,能够降低摩擦,同时提高了耐磨性,具有更高的适应性和更好的抗咬粘合性,可用于从高性能跑车到大型重型柴油卡车等几乎所有发动机。此外,IROX®2将疲劳载荷范围扩展至100 MPa以上,可以满足重型车辆国六和下一代柴油发动机更高的机械负荷要求,而此前若要达到同等的疲劳载荷水平则需要使用昂贵的PVD涂层轴瓦。2020IROX®2在中国商用车市场实现应用,生产了近20轴瓦,成为推动本土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 耐高温及高爆发压力的密封解决方案

天纳克还展示支持商用车发动机各种特殊需求应用全面密封技术。高温合金排气系统垫片HTA)技术曾经荣获PACE奖,该技术结合耐高温涂层(HTC)在排气系统法兰面温度达700以上依旧能够提供可靠的废气密封效果。而金属-橡胶混合缸盖垫片SE实现了成熟的多层钢MLS技术和合成橡胶流体密封件在同一产品内的整合,能够实现燃烧室气体和发动机流体的最佳密封效果,满足国六甚至国七的高爆发压力密封要求,同时有效降低缸孔变形,实现客户减摩降耗的目标。

欢迎莅临天纳克展台(BT08展位),与我们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天纳克的领先技术与产品。

世界内燃机大会由中国内燃机学会发起,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大会和展览会,促进内燃机技术的科学交流。本届世界内燃机大会主题为“绿色、高效、智能、可靠”全球领先的内燃机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及大学、研究机构汇聚泉城,展示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共商中国及全球内燃机行业未来发展大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