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琳国际助力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

2021-1-14 18:08:1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1年1月9日,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十周年盛典、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在长沙隆重举行。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分别荣膺2011-2020 年度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最佳战略合作品牌、2021 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唯一指定高端时尚美业品牌、爱心企业等至尊荣耀。

    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宿勇先生亲率公司团队现场助力为爱同行。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历届佳丽为蕾琳国际代言

蕾琳国际执行董事宿勇(右四)接受世姐十周年盛典授牌

 

蕾琳国际副总黄忠女士(左二)接受爱心企业授牌

    潇湘慈善名流夜当晚,沈伟、吴碧霞、王胜利、刘涛、胡文阁、王思懿、钱泳辰、王骏毅、魏巡、陈顺、李健、吴靖萱、甘萍、陈小朵、曹菡、梅冬、柯豆、许静、艾雪、刘雪沁等百位明星大咖艺人纷纷发声支持。

 

蕾琳国际副总黄忠女士(左一)接受媒体采访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为蕾琳品牌直营连锁长沙5A级美容连锁机构(南国丽人)代言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先生,彭军少将,湖南省纪委原副书记赵焱森先生,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刘明欣先生,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原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先生,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作曲代表作《又唱浏阳河》邓东源先生,湖南省新闻出版集团中南传媒副总经理刘闳女士,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副处长陈跃辉先生,著名作曲家、歌唱家、指挥家、世界佛曲禅音大师、佛曲《大悲咒》作曲家王胜利老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澳门国际电影节、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陈兵先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琦先生,湖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梅冬先生,原创音乐歌手周童、201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袁婧怡、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张菁、亚军李欣宇,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朱凯璇、亚军李翘楚,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杨薪玉及2011-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历届佳丽等名流嘉宾等明星大咖齐聚现场……此外,还有超过3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及公益媒体莅临现场,一起歌颂慈善精神,为爱永存赤诚之心。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获奖佳丽做客蕾琳国际总部

 

    2021年1月8日,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获奖佳丽走进蕾琳国际公司,为美发声,交流和传递“美人悦己,修己达人”的文化,并参与蕾琳国际“公爵夫人”品牌直播,为大家揭秘赛前的护肤秘籍。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受邀参与蕾琳国际直播,分享护肤秘籍

    蕾琳国际自2013年正式牵手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以来,每年坚持参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赞助,时至今日已有七个年头。蕾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蕾琳”、“公爵夫人”、“允美”小分子基因肽面部护肤产品。产品以其先进的生物基因抗衰技术,主打白、净、透、紧、润,创造出七十岁轮廓不变形,美丽不老的神话。2002-2010年,蕾琳产品在南国丽人美容连锁机构完成了产品试验、临床案例分析及市场调研;2010年,蕾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产品对外上市;2010-2020十年间,蕾琳国际不断进行突破式发展,现已成功为全国近2500家合作店面提供安全有效的面部抗衰的优秀品牌。作为长沙口碑优越的5A级美容连锁机构的南国丽人,已为很多明星艺人提供美容护肤管理,蕾琳品牌的产品品质已深得终端消费者的信赖。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十周年盛典指定产品—蕾琳黑密钥系列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十周年盛典指定产品—蕾琳黑密钥赋能精华素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十周年盛典指定产品—允美美肌锁水滋养乳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十周年盛典指定产品—公爵夫人焕亮菁纯油

    蕾琳国际作为本届湖南最大型顶级时尚慈善盛会的独家高端美业合作商与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慈善名流夜组委会携手推动中国社会的慈善公益,在中国慈善公益及时尚事业中贡献企业力量!

    据悉,中国湖南时尚盛典作为2021中国湖南国际时尚周年度开幕大戏,以彰显湖湘时尚力量,传承和发展湖南时尚为宗旨,褒奖时尚先锋,向行业先行者致敬,鼓励行业新锐创新力量,继承与发扬湖湘时尚精神。

    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开幕式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十周年盛典、中国湖南时尚盛典红毯仪式、潇湘慈善名流夜三大主体内容构成。旨在聚集政商名流、明星超模、时尚人士和媒体等群体精英力量,为湖南时尚产业注入不一样的时尚血液。

 

2021中国湖南时尚盛典暨潇湘慈善名流夜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活动主办方所筹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由马栏山-中国原创音乐剧基地的“快乐音乐-寻找大山里的百灵鸟”为计划的青少年美育公益项目,通过捐建音乐教室,提供志愿者支教、培训乡村音乐教师等方式,解决偏远乡村地区音乐教育资源匮乏,计划帮助100位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青少年获得专业指导和学习,我们秉承“美育未来·为爱同行”的主题,让慈善成为一种时尚,为时尚与慈善跨界融合探索新模式,助力中国青少年一代身心健康成长,让更多偏远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美好时光(图文供稿:田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