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长三角示范区美食节首场吴江直播圆满收官!

2020-9-26 13:34:52

 吴江之美,在于苏州湾的盈盈碧水,在于跨越千年的悠悠历史,在于寸锦寸金的华美丝绸,更在于太湖之上新鲜别致的美滋美味。

9月25日,2020首届长三角示范区美食节在吴江区东太湖生态园正式拉开帷幕,首场直播打卡美味吴江。网红达人秦三碗学姐首先对开幕式进行了跟踪直播,精彩的文艺表演,色香味俱佳的长三角示范区美食,让直播间网友大呼过瘾。直播当晚共有106万网友在线互动观看,多位本地商家直播间带货+多轮直播抽奖+云逛美食节市集的多元素多角度直播模式,在直播间掀起了一波美味狂潮,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热情。

古镇田园,快乐无疆

直播间里,主播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吴江的休闲旅游,从“莼鲈之思”开始,一步步带网友感悟吴江历史,体味吴江故事。水乡古镇、湖滨休闲、乡村田园、丝绸宋锦、温泉酒店等多形态旅游产品联动;丝绸文化、水乡文化、工业文化、弄堂文化等多元素文化交融,勾勒出全景吴江的风情画卷。

同里古镇

震泽古镇

慢游水乡,幸福无疆

机杼声声,织就了吴江斑斓的底色;运河滔滔,流动着吴江悠然的柔情。从太湖到大运河,吴江的水造就了吴江的慢,吴江的慢给吴江人带来了幸福水乡生活。桨声灯影里的江南古镇,书写着吴江人的淡然;穿越千年的青石砖瓦,刻画着这片土地的古老积蕴。慢游吴江水乡,感受幸福无疆。

东太湖

江南味道,美味无疆

美味直播间还邀请了多位吴江商户,为网友带来了地道的吴江特产——百年老店公号酱园的秘制辣酱、南蜂园的天然土蜂蜜、老字号仁昌顺的茶食点心,超值惊喜的直播间价格加上老字号的金招牌引发了网友的抢购热潮,也让网友对吴江的美味特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连续多达5轮的抽奖也让直播间留言区掀起一波又一波互动热潮。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长三角示范区的先锋区域,吴江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号召,抓住资源优势,打好旅游升级牌,在全域思维、核心理念、服务体系等方面不断创新,推动区域旅游业不断转型升级。从古典到现代,从城市到乡村,从老字号到新晋网红店,从自然美景到历史人文……吴江,值得每一位过客慢慢欣赏、细细品鉴。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