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将于12月11日在广州召开

2020-9-23 11:17:07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餐饮行业同仁的支持下,成功举办八届,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交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焦炉的通道,成为中国智慧餐饮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伴随着国内智慧餐饮的高速增长,峰会已经累计4000家餐饮品牌参与,280多位餐饮大咖分享,28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280余家媒体参与,180家投资机构,是智慧餐饮相关企业各个环节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2020年12月11日,“第九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将在广州举办,本次峰会由智慧餐饮峰会联合行业内协会,平台,品牌餐饮等业内领军人物及精英大咖举办。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话题,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助力。 

      而随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餐饮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餐饮行业作为第三产业、作为服务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次疫情当中变现得尤为突出。这次疫情就是一块试金石,高下立判。好的品牌,也就是能活下来的品牌面对疫情,转变销售思维,艰难突围,为此大会举办致敬攀登的力量-颁奖酒会,为哪些在“疫时代”逆流而上的餐饮品牌特别设置了“疫时代”—餐饮突围奖50名,并且针对于在疫情期间为餐饮企业提供第三方服务的服务商特别设置了“疫时代”—最佳餐饮用户体验奖20名。有意报名的餐饮企业和餐饮企业服务商请在2020.8.24-2020.10.30填写奖项申请表并发送至marketing@ zxexhibitions.com(免费征集企业报名)

      上届盛况:

      活动更多内容可访问活动官网:http://www.csciis.com,或拨打:187 1739 1605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