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光有机灯,幸福家庭的灯

2020-9-22 14:12:13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2020年9月18日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拉开了帷幕,在展示会上针对青少年视力防控“黑科技”产品让到场领导及参观的群众大开眼界并纷纷订购。

    深圳市益光智能化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通过多年的研发,制造出了既有照明作用又同时富含滋养作用的“益光有机”光源,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有机照明解决方案,改善裸眼视力提升。

    益光智能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雪莺女士在会上强调益光有机是改造大自然光污染的工作者,让所有各界人士在不同领域都能享受到健康的生活环境,目前已联合公益机构一起向全国中小学校捐建“益光视力防控卫生照明体验空间”并向家庭、社区开展视力防控卫生照明的科普宣传,通过家校联动,共建视力防控卫生照明环境和学习环境,成为更加权威专业的产品为青少年视力防控保驾护航。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