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饼狂欢季,广州酒家惊喜来袭!

2020-9-17 23:29:54

 中秋将至,想起这个节日空气里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哪款月饼而烦恼,广州酒家的六款精美中秋月饼礼盒定不会让你失望。广州酒家有“食在广州第一家”之美誉。2012—2019年,连续8年月饼产销量全国第一,荣获“最佳广式月饼”、“金牌月饼”等各大奖项,作为“月饼界的泰斗”获得超亿万消费者口碑认可!

 

9月16日至9月19日,广州酒家天猫旗舰店推出中秋重磅活动,月饼礼盒款款精品,低至五折!物超所值!

除了天猫中秋购物券满300减30外,广州酒家六款月饼礼盒还有满减优惠活动呢!一起看看吧!

 

1. 好事成双月饼礼盒

好事成双月饼礼盒是广州酒家的经典款,同时也是最热卖的一款月饼之一。礼盒内含4枚双黄纯白莲蓉月饼,莲蓉苛选湖南湘潭“寸三莲”之称莲子制成,清香细腻,加上流油咸鸭蛋的点点咸香,广式月饼的默契搭档美味自成一派。

 

作为广州酒家经典铁盒系列月饼,自然无需多言,这次活动只要购买两盒就能立减75元,所以只要241元就能带走两盒好事成双月饼礼盒哟!

 

2. 幸福的礼月饼礼盒

相比经典款的好事成双月饼礼盒,幸福的礼月饼礼盒的铁盒设计选用个性的现代化涂鸦,呈现一派时尚气息。这款月饼里有蛋黄纯白莲蓉月饼、蛋黄纯红莲蓉月饼、蛋黄果仁红豆沙月饼、福豌沙月饼各一枚,有广式月饼的特色之余也不失创意,多种口味满足大众喜好。活动期间一盒只要88元,买两件还能立减10元

 

3. 双黄红豆沙月饼礼盒

这款礼盒图案是传统广式窗花花纹,具有独有的广式韵味,由4枚双黄红豆沙月饼组成。喜欢蛋黄和红豆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款,红豆沙绵软清香,再搭配醇香果仁和起沙蛋黄,感受来自“蛋黄+红豆”的双重美味暴击!活动现已开始,截止9月19号,一盒双黄红豆沙月饼108元,两盒只要196元

 

4. 参禅得福月饼礼盒

阿里巴巴太极禅苑与广州酒家携手打造参禅得福月饼礼盒,含6枚65.5g的“小个头”月饼,其中芝士流沙奶黄月饼2枚、蛋黄纯白莲蓉月饼2枚、粒粒红豆沙月饼2枚。芝士流沙奶黄月饼中满满流沙蛋黄伴随香浓芝士,瞬间在舌尖上丝滑绽放。

 

此次中秋团圆季大促活动上,只要98元就能收获这款口感丝滑的参禅得福月饼礼盒哟,如果你想再带上一盒送给亲朋好友,那么一盒只需要93元

 

5. 宝可梦皮卡丘月饼礼盒

今年当之无愧的网红月饼出现了!它就是广州酒家与宝可梦联名的宝可梦皮卡丘月饼礼盒。六款不同的皮卡丘萌系外包装加上设计为精灵球造型的月饼,给你Q萌暴击,十万伏特pick你的心!想和萌萌哒的皮卡丘一起欢度中秋的话,选它就对了!

 

当然啦,这款皮卡丘月饼不仅限于颜值,口感和风味也堪称一流。内含巧克力味奶黄流心、抹茶红豆流心、伯爵红茶流心3种口味,送人自留都超赞!现在活动价只有168元,买两盒领券减20元,下单减10元,只要276元就能带走两盒超可爱的皮卡丘月饼礼盒喔!

 

6. 万物皆舞月饼礼盒

如果你是《这就是街舞》的忠实观众,那这款与节目联名,会跳街舞的月饼必然不能错过了!《这就是街舞》与广州酒家联合推出的万物皆舞限定月饼礼盒中共含6枚65g的小月饼,有巧克力奶黄流心、乳酸菌奶黄流心、伯爵红茶流心三种口味,新颖口味,神仙口感!

 

新推出的月饼礼盒福利当然要到位,活动价格一盒168元,但第二件只要5折噢,也就是252元就能得到这款万物皆舞限定月饼礼盒啦!这么大的福利活动,赶快告诉身边的小伙伴吧!

在今年“中秋+国庆”特别的双节假期中,不管阖家团圆还是走亲访友,广州酒家的月饼礼盒就是你的绝佳选择!快来广州酒家天猫旗舰店把诚意满满,创意新颖,好看好吃又有趣的中秋月饼礼盒带回家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