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丨开学季宝爸宝妈们看这里,潮娃们的宝藏地~

2020-8-21 17:34:31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秋季到了,孩子们要开学了,其实潮流不只是大人们的专属,合理的给孩子们进行打扮也是很有必要的,从小对时尚与潮流的理念这样我们民族才会在这个领域进步的更快,潮流主要就是看着欧洲,希望以后我们的宝宝能在未来主宰这个领域!(注意)当然小禾君绝对不主张奢侈浪费的去打扮自己的宝宝,买名牌绝对不是完全的潮流倾向,合理搭配才是真理!

    接下来就让小禾君隆重介绍一下:2020宝宝的穿搭,就交给【达巴】的时尚潮童穿搭馆,正值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达巴童装店盛大开业,购满119元即可砸金蛋,加入会员领奖品!

    “DABA达巴"定位为全品类、快时尚童装品牌,产品涵盖童鞋、童装、童包、配饰等。达巴致力于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提供时尚、性价比高的儿童服饰产品及整体着装解决方案。

    品牌定位

    ⊙年龄定位:1-14岁男女童四季装

    ⊙品类特长:全品类。童装、童鞋、童包、配饰

    ⊙产品定位:轻奢童装,高品质,低价格,个性化设计

    ⊙穿着场合:都市儿童的日常生活和节日庆典

    ⊙品牌风格:时尚,舒适,精致,自然

    此次,达巴入驻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将给萌娃少年们带来无限美好。

    品牌文化

    杭州达巴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和品牌运营推广及销售管理的现代化童装企业。自2019年成立推出注册品牌“达巴”以来,一直致力于童装潮流,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简约时尚的儿童形象。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