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外延并购专项工作启动大会

2020-3-25 15:07:27

 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外延并购专项工作启动大会

在江苏吴中上市二十周年,面临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即将开启崭新篇章的关键节点,为将公司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外延并购等专项工作向前推进,激励和动员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公司于9月27日召开专项工作启动大会。

会议由执行总裁林加善主持

控股公司董事长、吴中实业行政总裁钱群山以“瞄准目标、坚定信心,吹响跨越发展的冲锋号”为主题作动员,带领大家回顾发展历程,剖析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并推出“新文化、再出发”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核心内容,阐述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确定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对公司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指明了方向。

控股公司董事长、股份公司行政总裁钱群山作大会动员讲话

公司财务总监孙曦作战略规划任务分解说明、公司副总裁许良枝作外延并购方案解读、公司副总裁朱菊芳作企业文化建设方案解读,各项工作都有明确的目标、具体的方法,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做好了准备。

企业文化大使及员工代表进行精彩的文化内容快板表演及主题演讲,让我们清晰的感受到公司上下的决心和信心。

《新文化 再出发——心向远方,预见未来》文化大使快板表演

公司上市20周年主题演讲

最后,公司主要领导上台按下启动键,宣布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外延并购专项工作正式启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

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外延并购专项工作启动仪式

面向未来,我们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江苏吴中正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公司将及时调整管理方式,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把资源聚集在主要方向,为江苏吴中未来的长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全体江苏吴中人必将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以加倍的努力跟上公司前进的步伐,共同创造江苏吴中的辉煌篇章。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