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碧桂园丨“时光礼物 温情开启” 亲子DIY活动圆满结束!

2020-3-9 16:53:27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12月28日、29日,2020年1月1日,青神碧桂园举行了“时光礼物 温情开启”亲子DIY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青神碧桂园每天都有不同的创意亲子DIY主题活动呈现,只为给孩子和父母创造快乐的亲子时光,促进亲子间的陪伴,增进交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几天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在青神碧桂园都完成了哪些独特的手工作品吧!

DAY1:饼干DIY+灯笼DIY

美味小饼干

一块自制的小饼干,能给你和孩子制造意想不到的幸福与温情,父母陪着孩子打开脑洞,发挥创意。终于做出了独一无二的饼干

手工创意灯笼

在我们东方文化里,灯笼,是团圆、喜庆的象征。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爸爸妈妈们和宝贝们齐心协力,完成了有着美好含义的创意灯笼

DAY2:蛋糕DIY+活字印刷DIY

DIY纸杯蛋糕

宝贝们用稚嫩的双手揉搓面团,乘着想象的翅膀表达心中所想,集合爸爸、妈妈的力量。有一种快乐,让我们一起DIY蛋糕!

益智活字印刷

我们以手工艺术体验的方式,让孩子与汉字文化亲密接触,让他们做一名真正的活字印刷小匠人,近距离去体验、感受千年前的文明智慧。

DAY3:蛋糕DIY+活字印刷DIY

正宗意式披萨

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们在温馨的氛围里一起动手,将美好的心情融入每一份精心制作的披萨中,精致甜美的滋味在唇齿间愉悦绽放。

趣味许愿瓶

好玩有趣的许愿瓶DIY活动,不但能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而且趣味益智。每一个许愿瓶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份份童真的祝福以及虔诚的心。

温情欢乐的亲子时光,不仅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更能享受真正的童年之乐,这也就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在崭新的2020年,青神碧桂园也将会大家带来更多创意活动!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项目电话:028-38850999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