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碧桂园|青神碧桂园线上“售楼部”正式开放!

2020-3-9 16:49:28

习惯了在网上买衣服、买鞋子、买化妆品你有想过这样一天:可以在网上买房子吗?所有流程,一步到位新春佳节之际碧桂园线上售楼部正式上线啦!

界面喜庆,操作简单,办理快捷,下面就让小编为你带来清晰明了的“碧桂园线上购房攻略”<远程购房,碧桂园好房5分钟完成认购手续>。

1 随时随地远程认购

电子协议签署不限时间、地点,身在异地或国外的客户,也可以随时进行全程在线签署,大大提升认购效率。

2高效便捷全程无纸

传统纸质合同签署费时费力,使用在线认购签署协议后,全程移动端操作,方便快捷,5分钟6个步骤即可完成认购全流程。

3 保障客户信息安全

线上填写个人资料,线上完成身份认证及协议签署,大大减少线下人工传递,杜绝客户信息泄露风险,同时利用人脸识别与手写板签名两大核心技术,保障安全性与合规性。

人脸识别:通过调用人脸识别技术连接公安系统进行操作人身份验证,确认当前账户操作为本人意愿操作。

手写板签名:为了保持纸质协议签署同样的仪式感,购房者在阅读并确认已充分理解和接受相关文本内容后,通过手机屏幕进行一次手写签名即可完成合同签署。

4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电子签名与手写签名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凤凰云上如何完成线上认购

除线上认购之外,【碧桂园凤凰云】已实现10多项房产业务办理的线上化。看房选房、认筹、认购、缴款、查看协议、电子发票/电子收据、产证进度查询、工程进度查询、房屋报修等等都可通过凤凰云在线完成。真正做到不跑腿不排队,房产业务线上办理!

手指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快速找到“青神碧桂园”项目详情。置业青神,悦启美好人居,案场联系人电话:张进 18325629593。

青神碧桂园温馨提示:勤洗手,少聚会,戴口罩,远离野味;保证个人健康,共同守护美好青神

回家过大年,安家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0m?温馨三房,建筑面积约88m?品质三房。

项目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项目电话:028-38850999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