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麓湾 | 十二星座买房记

2020-3-9 14:26:26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现在这个年头,谈恋爱看星座,找工作看星座。就连买房,十二星座也展现出了不同喜好,而真正能满足十二星座需求的居所。我们或许能从天麓湾,找到答案。

水瓶座

水瓶座善于思考,又不愿被约束。理智的他们在买房时会先货比三家,兼具实用居住和诗意生活的房子,会成为他们的选择。天麓湾,占据藏茶城桥头堡位置。藏茶城未来会是雅安面向中国的城市文化名片,天麓湾与藏茶城同频共振、共书时代华章。

双鱼座

双鱼座追求浪漫,在购房时他们既喜欢与自然为伴,又希望有一个散心发呆的去处。

天麓湾紧邻青衣江,坐拥长约六公里的滨江生态绿廊。傍晚,在江边散步、慢跑。观景走近江边,还能微微听到波浪敲击着江岸的声音。让双鱼座享受与自然相拥的浪漫时光。

白羊座

作为一个“颜控”星座,白羊座在购房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都会以居住环境为首要重点。

天麓湾引雅州八景入园,造新中式园林,约百米归家长轴,五进归家礼秩,让白羊座的归家之旅成为一种礼遇。

金牛座

凡事总喜欢深思熟虑、经过再三思考才下结论的金牛座,对于购买住宅非常谨慎。慢热的性格给金牛带来超人的稳定性。

因此,金牛在选择购买住所时,周边的教育配套是否完善,成为金牛的重要衡量标准。天麓湾附近有华夏双语小学、大兴中心小学、天立国际学校等学校,助力孩子精彩未来!

双子座

善变、好玩、好动的双子们,才思敏捷又喜爱追求新的事物。在选房上,倾向于在热闹的地方安家落户。天麓湾自身规划约1.2万方特色藏茶商业街,除此之外项目附近还规划了藏茶城旅游商务区和商业集中区域,享繁华便捷的城市生活。

巨蟹座

巨蟹是一个非常渴望稳定的星座,当一个楼盘能够传递出家与爱的细节,就能斩获巨蟹座的心。天麓湾兼具实用和品质的户型,便得到了巨蟹座的青睐。餐客一体,观景阳台,推窗揽江,让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变成诗意生活。

狮子座

狮子座似乎是天生的领导,作为城市执掌者的他们,除了追求住宅的品质感,更需要畅通交通体系助力他们的快捷出行 。

在天麓湾,狮子座们出行就很便捷,项目通过大兴一桥和在建的大兴二桥可连接姚桥片区,距离雅安高铁站和客运中心约7公里,到雅康高速路口约3公里。沿滨江南路连接老城区,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处女座

挑剔且追求细节,这就是处女。无论做什么事,处女座都会全身心投入,所以一旦有买房的需求,处女购房者便会展现出“好学、好奇、求知欲旺盛”的特性。天麓湾由领地金科碧桂园联合打造,对细节层层把控,对品质的追求。项目绿化覆盖面积约40%,建筑密度约为28%,约6000㎡动静中庭供日常休闲,就连挑剔的处女座,都挑不出毛病。

天秤座

爱好美与和谐的天秤座,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喜欢并向往像艺术一样生活。所以一般的楼盘很难打动天秤购房者。天麓湾,借鉴东方园林的精髓,一步一景,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园林景观。藏纳着自然给予生活的淡泊与超然,让“艺术人生”得以淋漓展现。

天蝎座

这是一个令人神秘诡异的星座。他们有着强烈的第六感,虽说观察力敏锐,但往往靠感觉来决定一切。因此天蝎购房者在购置房产时,有质感、有温度的物业是他们的考量标准。天麓湾配备中国百强物业——汇丰物业。汇丰物业带来的360°精心呵护,将贴心服务注入到生活的每一处,才能让天蝎座居住舒适、安全放心。

射手座

无拘无束、精力充沛的射手购房者,是个“不玩到淋漓尽致不痛快”的享乐主义者。房子对于他们来说,小区要有健身房、活动中心,生活要多姿多彩。天麓湾打造七大生活场景,包含成人健身区、儿童活动区、羽毛球场、景观慢跑道等。闲暇之时,陪家人去锻炼身体,散步谈心,好不惬意!

摩羯座

没有一个星座像摩羯一样严谨刻板、稳重老成,一辈子都在向上奋斗。他们意志坚定且有过人的耐力,他们重视权威和名声。天麓湾由中国地产TOP3——碧桂园,中国地产百强——领地,中国地产品牌十强——领地联合打造。三雄执笔,或者这就是摩羯选择天麓湾的原因。

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项目地址:雨城区滨江南路38号

VIP热线:0835-2315999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