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患者为榆树庄社区站医生送锦旗

2020-1-16 14:06:02 新闻来源:河北信息港

     日前,患者李女士早早地来到榆树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妙手仁心,悬壶济世”的锦旗亲手送到社区站理疗科李英恒大夫手中,言语真挚的表达了对李医生及卫生站全体医护人员的深深感激之情。

    据了解,李女士一直被颈椎病困扰,时长疼痛难忍。当天,李女士讲述了她在榆树庄社区站的就诊经历,通过理疗科李英恒大夫一个多月的专业治疗,她的颈椎病大为好转。为感谢治疗过程中社区站医生的精心治疗和热情服务,今天特意来到社区站送来了锦旗!

    一直以来,在榆树庄村党委领导下,包括社区站在内的村域各企事业单位坚持把服务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核心工作,全力解决民生问题,改善群众生活质量。

    此前,榆树庄村社区站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骨关节炎防治知识,开展了《骨性关节炎之中医理疗保健》的讲座,村域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康宣教活动;另外,榆树庄村社区站还为村域企业员工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通过医护人员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意外情况时的处置能力。

    一面锦旗虽小,但见证了医患情谊,能得到患者的理解与肯定,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和鼓舞。未来,社区站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以医为基、以德为先、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不断提高社区站的医疗服务质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