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周总理精神 廉政素养教育与公仆精神有机结合

2019-5-23 16:45:48

 (本网讯 记者陈冰)5月5日,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培训部主任、基地负责人方铭同志亲临郑州周恩来公仆精神研究会(筹)和河南省廉政素能教育基地指导工作。

与会同志聆听了方主任对当前廉政素养教育和公仆精神有机结合发展规划。对周恩来公仆精神研究会和河南廉政素养教育的发展予高度评价。

据悉,周恩来公仆精神研究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交流和考察活动,加强与全国各周恩来研究机构的联系,建立周恩来研究工作者之间信息交换网络。

周总理特型演员周红军说:“学习周恩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周恩来同志的一生是爱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坚定的信念、高尚的品格和忘我的工作精神,为后人树立了崇高的榜样,永远值得学习、尊敬和怀念。”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