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乐趣分两种,一种叫艾瑞泽GX,一种叫其他

2019-1-14 10:27:47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它在这个城市里过得很压抑……”郝云在《活着》这首歌中不仅唱是一种无奈,更是反映了一种社会现状——如今年轻人生活节奏快,每天在城市奔波,接触到原始驾驶乐趣的机会并不多。

  究竟什么是驾驶乐趣?有人说直线加速快到模糊、大力劈弯走线,就是驾驶乐趣;有人说日常驾驶灵活、路感真实,就是驾驶乐趣;有人说改车、试车,互相磨合也是一种乐趣;甚至有人要把车开到天上去,才是驾驶乐趣...由此可见,即使是同一辆车,大家对驾驶乐趣的理解也不一样,驾驶乐趣本身就是一个主观且多样的概念。

  在艾瑞泽GX的哲学中,驾驶乐趣是一种源自内在的舒适感,每一辆艾瑞泽GX的身体中,蕴藏着原汁原味的艾瑞泽GX纯粹驾驶乐趣。

1.jpg 

驾驶乐趣一:宽适大空间,GET舒适坐姿

  心理学研究发现,与一个人初次会面45秒钟内就能产生第一印象而第一印象会在对方的头脑中占据着主导地位而在第一印象中的形成中,外观和气质占绝大比例,艾瑞泽GX便是这样一辆第一眼就能俘获人心的车。全新一代宽体“X”家族前脸2:1科技美学凌动线条比例车身激光回旋波段式能量光导大灯能量矩阵式高能LED尾灯各个元素的巧妙结合,凸显出艾瑞泽GX的运动美学,给人活力满满的视觉美感,轻易便能燃起驾乘者的驾驭热情。

2.jpg 

  此外,艾瑞泽GX艾瑞泽GX独有的4710 x 1825 x 1490mm越级超大宽适车身,欧洲标准绿色生态车内环境,以远超同级车辆的诚意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到越级尊贵和舒适体验。艾瑞泽GX不将驾乘者的身体局限于一车之内,让驾乘者在驾驶过程中能找到舒服的坐姿,让紧绷的身心松弛,从而更轻松愉悦的体验沿途美景。

3.jpg 

驾驶乐趣二:高效强动力,尽享速度乐趣

  无动力,不速度,速度提到120,踩上油门不用刹,老司机基本都有这样的飙起来的梦想,这就到了考验动力的时刻了。汽车的动力性能主要体现在加速能力、爬坡性能、最高车速三个方面。一般说来,汽车最高速度与发动输出最大功率有关系,爬坡性能和加速能力也是与发动机峰值扭矩有关。艾瑞泽GX搭载全新一代1.5T+9CVT白金动力系统全新一代1.5T涡轮增压引擎发动机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37.1%减少了能量损耗,提升燃油利用率。搭配全新一高效9-CVT无极变速器使变速箱在任何速比点进行传递动力,变速过程平滑柔顺,无任何冲击感。9-CVT有很宽速比,与1.5T发动机进行匹配,使它动力变得更强劲

  此外,配合智能ECO&SPORT模式、智能启停系统,艾瑞泽GX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7%。在购车人群年轻化、油价不断攀升的大背景下,艾瑞泽GX动力和油耗双全,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利用艾瑞泽GX的强劲动力,在路途一展车技。

4.jpg 

驾驶乐趣三:智慧黑科技,重新定义行车生活

  提到智能产品,你会想到什么?美国大片里战无不胜的人形机器人?能与人类对话的机器人?这些都是离生活比较遥远的智能产品,反观周围,每天都能接触到的智能手机,仿佛一个掌上世界,通话、购物、社交俨然是人们日常不可或缺的物件,一句话,能真正得人心的往往是能够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的智能产品。正如艾瑞泽GX所搭载的奇瑞最新雄狮智云系统,通过雄狮智云,实现汽车互联网手机和用户之间的交互此外,雄狮智云搭载行业领先的手机实时远程车辆智控先进的增强型自然语言识别控制,最大化满足驾乘者对于车辆功能的便捷操控,为驾乘人员提供人性化的智能交互方式,艾瑞泽GX让驾乘者彻底实现“能动嘴,就不动手”的智能行车体验。

5.jpg 

  无论你喜欢哪种驾驶乐趣,艾瑞泽GX都能满足你,除驾驶乐趣之外,艾瑞泽GX能满足你的还有你对于高性价比的追求。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在奇瑞“年前购奇瑞 减半购置税”的钜惠活动,奇瑞多款人气车型亮相,其中有大有智慧的瑞虎8、载誉归来的全新艾瑞泽5、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 1.5T、务实稳健的瑞虎3x,强强联合,为你呈现一场奇瑞开年大秀。

  活动详情:

6.png 

  路在脚下,与其探讨感官乐趣,不如即刻出发,享受此刻,这才是驾驶乐趣的终极定义。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