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2019潮流趋势发布会在京落幕

2018-11-9 12:06:09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为了深入推进中国美业的繁荣发展,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美业的新征程,共同见证改革开放中实现的新突破,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已于2018年11月5日-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8中国国际美容美发节”、2018“凤凰之夜”颁奖盛典、2018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专场发布大秀、2018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美容护肤大赛、2018中国国际持久美妆大赛等具有里程碑式、权威性、标杆型国家级美业盛事!

“凤凰之夜”是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行业最权威的年度颁奖盛典,创办于2006年,今年”凤凰之夜“颁奖盛典精彩纷呈,规模空前。 为各位来宾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不仅颁发了“2018凤凰年度人物”大奖,更有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为美业同仁带来的精妙绝伦的大型专场发布大秀。

    以毛戈平为团长、秦怡、李洪涛、梁义、姚远、郭秋彤、宋策、陈派、谢谊、韩寒、高洪波、谢红宇、马振凯、高勇为专家委员的研创中心成立至今,已走过十五个年头。今年,中国顶级造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潜心研创、群策群力,将发布秀主题定为“美无界 • 匠艺”。分主题“匠艺”——指在某个艺术方面具有高深的研究和经验,独具风格。2018色彩流行趋势是本年度发布秀要着重体现的精彩立意之点,团队每位老师将作品体现出自我风格,显现出工匠精神,将中国元素与国际设计完美结合。

    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是全球OMC会员国旗下代表中国面向全球发布风尚妆容的权威机构,是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在04年组建的专家团队,十年多来,毛戈平、秦怡、李洪涛、宋策、郭秋彤、姚远、梁义、陈派、谢谊、韩寒、高洪波、谢红宇、马振凯、高勇等14位中国顶尖造型师群体交相辉映,巧夺天工。他们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研究创作具有本土化的发型化妆潮流趋势,引领行业蓬勃发展。年复一年的潮流趋势发布是他们研创成果的试金石,更是他们奉献给行业的视觉秀。他们不辱使命,用鬼斧神工般的技艺和四溢满场式的激情交给行业一张张满意的答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