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舞动古城西安

2018-8-22 17:10:59 新闻来源:西安在线

   在“全民健身日”设立10周年之际,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美宝天团助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引导全市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推动“健康西安”建设,“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陕西西安站公益培训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广场举办。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师、著名健身舞教练王广成带领现场10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健身广场舞爱好者一同尽享健身舞派对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将当地群众健身热情推向新的高度。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西安市被列为全国“全民健身日”陕西分会场。

 

“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舞动西安古城

  据了解,此次全年开展的十二站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系列活动,由国际知名健康品牌美宝国际和中国健身广场舞领军机构天团健身联手打造。美宝国际,拥有丰富的世界化的知识产权财富,不仅在再生治疗领域、组织器官再生技术方面世界领先,还一直关注和支持教育、公益及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创新,为民服务。同时美宝企业拥有着凝聚公益的力量,点燃生命和希望的精神。如今,该活动不仅已走过国内多个城市,还曾走出国门远赴马来西亚,均得到国内外健身舞爱好者的喜爱。

  当然,最受大家追捧的还是“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作为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师,他为广大健身广场舞爱好者编创了数千部舞蹈作品,参与培训人数超过百万人次,也曾多次来到陕西参与健身舞培训工作。多年来,他为全民健身工作、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健身舞培训做出了卓越贡献。

 

“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悉心教导1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

  此次派对活动,有1000余名来自陕西省各地市的广场舞爱好者,跟随王广成及其团队成员张忠新、张佳图一起在西安大明宫广场激情舞动。王广成不仅将最新创编的舞蹈套路教授给大家,还和大家分享了为美宝国际特别编创的《美宝再生大舞台》健身舞,带领现场健身舞爱好者走进美宝再生世界,现场热血沸腾。

爱好者们身着美宝国际提供的统一服装翩翩起舞

  “在网络上看着他的舞蹈视频学习,已经有四年时间了,今天第一次面对面学习,一定要跳过瘾!”李阿姨满头大汗地告诉记者,她是和闺蜜一起从渭南特地赶来的。“我们在他微博上知道这次能来西安,太开心了,跳他的舞让我变得越来越年轻了……”李阿姨“娇滴滴”地说。现场除了教学词曲新潮、律动十足的舞蹈,还分享了很多运动中防范扭伤的知识和技巧,引得不少健身舞爱好者连连称赞“第一次接受这么专业的指导”、“十分实用,这个我们得注意呢”、“受益匪浅啊”……

 

凝聚公益的力量 点燃生命的希望

  美宝国际表示,推动全民健身是一个长久之计,需要更多的力量加入。作为国际化的新生命科学企业,愿意为健身行业、大众体育做出贡献,为提升全民体质,实现全民健康付出更多的力量。此次活动得到了西安市体育局、曲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即将奔赴青海西宁、江苏南京、山东济南等地,最终在首都北京收尾。

 

天团健身资深培训师张忠新与全场健身舞爱好者等待活动开始

  “推动全民健身一直是我在追求的事业,之后,我们还会去到青海西宁、江苏南京等省市,以健身舞的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健身舞知识、推广GCW健身舞课程的同时,把更多关于美宝健康的技术带给大家。”

“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带领1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共舞新时代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