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爱心中国行重庆传播中心成立

2018-8-15 10:56:08 新闻来源:重庆都市网

  8月10日,中央电视台CCTV爱心中国行重庆传播中心正式成立。

  中央电视台CCTV爱心中国行组委会副主席兼活动宣传部主任方杰同志,莅临重庆给相关机构做了授牌,并针对重庆相关业务做了安排说明。他说:重庆传播中心的成立,将成为一个有力的纽带,成为央视相关活动与重庆对接的平台。他希望重庆有关活动承办机构,要依法、有序稳定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推出重庆各行业爱心人物、爱心机构、爱心模范,切实起到宣传、传播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和谐中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CTV爱心中国行组委会副主席兼活动宣传部主任方杰给重庆中心授牌

  CCTV爱心中国行重庆中心业务骨干合影

  中央电视台CCTV爱心中国行栏目,是对央视现有栏目的补充。活动开展二年多来,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受到社会的赞誉,繁荣了民族民间的文化活动。(记者 吴良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