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经信委主任夏积亮一行调研衣邦人

2018-4-27 13:25:00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4月23日下午,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夏积亮一行走访衣邦人进行调研,衣邦人董事长、创始人兼CEO方琴及衣邦人副总裁杨阳代表公司进行了热情接待。

  夏主任一行参观了衣邦人展厅及公司办公区。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夏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衣邦人的发展情况,并肯定了衣邦人三年来取得的成绩。

 

  夏主任还对衣邦人的未来发展给予指示与建议。他表示,在消费品工业升级的市场发展趋势下,衣邦人创造的“互联网+服装定制”新商业模式是服装定制行业的创新性实践成果,他期待衣邦人实现进一步成长和发展,为服装定制行业及所服务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创立于2014年12月的衣邦人,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引入服装定制行业。目前,衣邦人在国内拥有42个子公司,服务覆盖200个城市,用户超过40万,微信粉丝达260万,在用户规模与营收两方面,都成为中国互联网服装定制行业的标杆企业。

 

  一同参加此次走访调研的还有杭州市经信委办公室主任王理生,杭州市经信委消费品产业处处长马丽君。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陈其松等陪同调研。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